颱風天 胎風天

 

什麼胎風天啦????

 

呵呵呵

 

我今天 可是乖乖的足不出戶歐

 

颱風天 路上瞬息萬變阿

 

一切都有著大變數

 

 

被樹砸 或 電線桿砸 我想都不是個好endding

 

所以 所以 我想了好久好久 應該有 一年以上 吧???

 

我終於 成立了 粉絲專頁!!!!!

 

一個聊東聊西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一個free style 專頁

 

誕生了!!!!! 普天同慶阿~~~~~~~~~~~~~~~~~

 

開心!!!! 網址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caredme

 

以後專頁形式以 design 分享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形式 經營下去

 

 

歡迎大家 加我好友也ok!!  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

 

:)))))

 

 

 

 

我遇到人生轉捩點了。好嗨 

 

不喜歡 就勇敢說吧 

 

我應該...不是被鬼壓吧?不是吧?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