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排行榜有一本書

 

就是<<這輩子最重要的 是自己>>

 

最近有個朋友很迷惘 這種迷網的狀況

 

我非常熟悉 因為從大學畢業後 應該更準確的是說 畢業前

 

我就一直很迷惘 一直在輸送帶上前進 突然問我畢業後要幹嘛???

 

還真是令人徬徨的不知所措

 

朋友的迷惘 讓我想幫幫他 推薦他幾本書

 

所以 我翻到了這本 

 

 

因為自己幾年前 也一直呈現迷網狀

 

所以當書裡面提到 當你壓抑自己心中真正的感受

 

就算你壓得了一時 壓不了一世 這個觀念 我非常認同

 

因為 當初的我 就是這樣

 

 

旁邊的人 一直說 你現在很好阿 這個工作很棒

 

然後 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下班的時候

 

最後 快離開前 我一邊哭 一邊前往上班的路途

 

但是沒人知道這件事

 

我對於當時自己正在做的工作 有多麼討厭

 

沒人知道

 

 

 

所以 我知道自己臨界點已經達到的時候

 

我就毅然決然的 辭職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已經討厭到 會想去撞車 想去毀滅自己

 

這很可怕

 

 

所以我就辭了

 

 

 

 

所以 書裡面在強調的

 

尊重自己的心 自己的情感

 

想做什麼 就去實現 

 

 

就是這個意思 不要壓抑 要尊重自己的決定 情感

 

 

如果你現在也對於自己的未來 規畫 安排

 

感到很茫然 徬徨 旁人說的 跟你自己想要的

 

糾結在一起 聲音太多 心境不下來 ? ?

 

 

來吧 去拿起這本書吧

 

因為 真的 這輩子 是你的輩子 沒人有資格去左右你的

 

 

 

<<這輩子 最重要的是自己>> 推薦給徬徨的 不知所措的 靈魂們 

 

 

 

 

 

不喜歡 就勇敢說吧 

 

阿喵的磨蹭 

 

大學生,我要送你一句話... 

 

 The shift<<未來工作在哪裡?>> 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輩子最重要的是自己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