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design: open the box  

 

今天電腦給我 怪怪的 想打出國字 一直打不出來...(是要逼我練習打英文嗎??

 

樓上是前陣子剛design的圖 其實他原本應該是不會長這樣...

 

每次心裡預期的結果 跟最後成果 總是不一樣 但卻更開心 有人有認識哪間廠商...可以全版印刷嗎???

 

我找廠商找的...頭很暈阿~~~~

 

前陣子 看了蘇富比偽畫大師

 

應該算類紀錄片???

 

這名偽畫大師先生 真的很厲害 應該是說 他真的很聰明

 

他站在畫家先祖的肩膀上 創造出 利用古畫法 創造出現代風的 美麗畫作

 

就是將舊畫技 改良成 現代畫

 

很聰明 別小看他歐 他保守估計最少18億身價歐 而且這只是官方估計而已:))

 

但讓我 特別的注意到的 除了他聰明的腦袋 之外

 

片中一直出現一個法國畫廊的 女子 難怪全世界的人 都在研究法國女生

 

她 超 有 魅 力 的 !!!

 

他沒有特別要強調自己很漂亮 很有學識 很有想法

 

他只是在講述 評論 對於這位偽畫大師的 作為 對藝術圈 拍賣圈的影響

 

之類總總

 

他的身材也不是走在伸展台上的那樣非常瘦 或所謂的跟廣告經過photoshop瘋狂調整出的 黃金比例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她超有魅力

 

他講話 不卑不亢 圓潤但不油條 幽默但不戲謔 

 

 

她整個人散發一種...

 

成熟的美

 

 

我想所謂成熟 是要認真去過生活 面對生命 自己的人生課題

 

能努力去了解 克服 

 

可以在自己 以及別人的關係 應對 處理的恰到好處

 

不會委屈自己 但也不勉強別人

 

 

以上 是我所想的大部分的因素 但文化的薰陶 以及家庭背景 也是會影響著一個人的性格

 

 

學習法國女人腦袋的智慧 會比去學習表象的穿著深色 黑色

 

或妝容的表現手法 要來得更抓住他們魅力根源的精隨

 

 

 

是的 外表還是重要的 但是去問事件發生的原因 會比只解決問題 要來得重要 且更顯意義

 

 

這不禁讓我想到之前閱讀一本 很棒的書 等等來寫:))

 

 

那本書叫做<<向巴黎夫人學品味>>

 

大家有空可以去翻翻  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