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國中

每到冬天嘴唇就整個乾

然後

我就不會理會它

就是別人跟我說

你嘴巴乾乾的好像破皮

我都會說:歐 我知道

然後就不理

想到就會舔一下嘴唇

然後就會更乾

現在想想

我嘴唇到現在還是依樣保持乾乾

但沒事

就覺得他真的其實很堅強...

之後大概是某天突然開竅

 

 

越來越懂得原來其實

就擦護唇膏就好了阿

哈哈哈

結果 我就嘗試一堆有的沒的護唇膏

發現大創的護唇膏便宜又好用

 

 

但是 又覺得 那其他的護唇膏跟唇膏呢??

所以最近開始好奇變色潤唇膏跟唇膏

剛好出國

所以就花了不少摳摳...

當作小朋友買玩具

一種新奇的的態度(很燒錢耶..

所以就直接開始介紹..

 

1.kiehl's薄荷護唇膏

P1020554.JPG

保濕: 5顆星 (滿分5顆)

薄荷味

 

記得是看很多人在網路上推薦

前幾個月有一天逛百貨身上沒護唇膏又嘴唇乾

就直接買   結果一條沒記錯320大洋 (覺得貴...

當下試用覺得還ok就抱著嘗鮮的心態結帳

也沒有多買些其他用品再入會, 覺得腦波弱拿試用包會花更大條的

因為喜歡薄荷的涼感

睡前塗厚厚一層 醒來嘴唇還是很保濕

完全不會乾  推薦跟我一樣易乾嘴唇的人用

 

2.植村秀無色限寶石光唇膏CR340

P1020577.JPG

保濕:3.5顆星(滿分5顆星)

無味道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試這款的不同色號

然後我爬了很多文之後

發現我這個平常每天素顏走跳的路人

很適合這種顏色入門進坑

哈哈哈

其實擦起來在我的唇上

會是有點粉橘

東方人的唇色通常會比較偏朱紅色

素唇本身其實都會有點氣色

擦起來不誇張 不管有沒有化妝 都可以使用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但化妝品這東西 真的很看人

還是要直接去試會比較準

雖然我是直接網路看試色

就直接下訂了...

價格大約是730左右也是免稅買的

 

3.Dior變色潤唇膏(#001&#004)

P1020583.JPG

保濕:3顆星(滿分5顆星)

無味道

 

之前網路爬文

就覺得深深被唇膏殼吸引

長得很夢幻

想說既然都要花錢了

乾脆就一起買來玩好了

但是...(記得一組2040大洋啊!!!

如果單隻買記得貴個50

 

#004橘色 擦在唇上變成比嘴唇粉一點的粉色

用衛生紙擦掉 也是粉色

覺得保濕度普普且不是重點,倒是他的顯色讓我比較訝異

 

不過感覺不太能準確掌控他的顏色

如果平常習慣上妝或是比較喜歡重妝感的

可能會覺得還好

但我平常大素顏 (沒有粉底沒有防曬什麼都沒有只有護唇膏

會照鏡子不由自主一直看自己嘴唇

是否太有顏色這樣(很閒??

哈   就會一直想觀察他到底會變什麼顏色??

然後感覺有一點顏色就會想把它擦掉

但是又覺得包裝美

忍不住又想擦一點看顏色

好煩

 

只是唇膏跟護唇膏滋潤度真的還是有差

P1020561.JPG

P1020584.JPG

上面這隻是#001粉色

可能是我唇色比較深

所以擦起來沒什麼顏色

反而我覺得安心

比較不會出現讓我很不安的唇色

 

如果我擦完這2隻後

會再加一層護唇膏

唇表面會變得比較亮

但是保濕感就會很好

 

4.媚比琳變色護唇膏

P1020569.JPG

保濕:2顆星(滿分5顆星)

淡淡莓果味

 

婀....

出國前突然很想試試

變色唇膏

然後想說這隻那麼便宜99而已

買來試試

然後...........

他是真的有粉色的小粒子在唇膏裡

所以塗上會有淡淡粉色

只是沒塗好塗到唇邊

真的立馬很像吃到海鮮有發炎

那是我們手殘 沒關係

但是...

完全沒有滋潤感...

所以就是這個樣子

只好先擺在一個不明顯的角落了...

 

5.BEAUTY PEOPLE 橘色號 唇露

P1020572.JPG

保濕:沒有星(滿分5顆星)

淡淡香氣

 

這是一個很新奇的產品

對於我這素顏頗些時日路人來說

所以就從寶雅買來研究了

感覺很像在畫水彩

點幾滴在唇上然後再用手抹開或是用嘴抿開

就會有一種標準韓妝感

真的很標準

上個底妝 眼線 大概就是

雖然我是買來後一直都

塗完讚美她真的好顯色 就卸掉

然後一直重複上述步驟

(比鬼擋牆還嚴重的LOOP

 

其實他混粉底液用或是拿來測試當腮紅用

都很好玩

雖然我的臉不適合這色腮紅

但是混粉底液上唇顏色也還是漂亮

塗完再上護唇膏

也是美美的亮面

真心覺得很好玩

 

以他的經濟用量及價格300多

覺得其實還不錯

只是我不習慣明顯妝感

說不定哪天我突然走個大濃妝路線

就會天天用它了 天知道

 

6.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防曬潤唇膏 BERRY

P1020581.JPG

保濕:3.5顆星(滿分5顆星)

無味道

 

他真的就是潤唇膏

所以沒什麼顏色

塗在唇上

完全感覺不到顏色

所以覺得很安心

滋潤度普普

也沒什麼味道

對了

我試的以上這幾款唇膏

其實都沒什麼味道

覺得開心

很怕有濃厚味道

接下來應該是本篇最後一隻唇膏了

 

7.Dior 藍星唇膏 #343

P1020564.JPG

保濕:3顆星(滿分5顆星)

無味道

 

這一隻是在網路上認真爬文

又去實際試擦

最後發現真的很適合不喜歡濃妝的人

因為擦起來臉色很顯白

又很自然

淡妝很適合

也是趁著免稅順便購入大約970

很喜歡這隻唇膏在唇上的顏色

推薦給喜歡淡妝的人可以去實際試擦

其實還有買另一隻色號

但是一瞬間

實在開太多隻唇膏了 阿

不愧是開箱文

還不包含去日本買的變色潤唇膏

可能先暫時不開新的唇膏了

畢竟...

 

也是有保存期限的

希望小小開箱有幫助到大家選購入坑 : ))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