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週年慶都在買
外套,衣服,包包...這種

真的是第一次買化妝品
也覺得丹妮婊姐文章好有趣
開始看ptt美妝版
覺得錢很容易燒光光

所以我現在都很認真找想買的
然後找到就擺著不下訂
隔天我就會像失憶一樣
完全忘記然後網頁也很自然的刪掉

這次週年慶陸續買了

Dior的雪晶靈氣墊粉底跟雙色腮紅


說實話這塊腮紅
我最近都沒在用
可能是我跟她還不熟吧?
有時候覺得沾一點點
可是.....
我的臉就超級紅啊
好像過敏之類
所以我後來都用
倩碧的小花紫色腮紅和GA502腮紅

Dior的忘記名字有網篩的密粉

其實我是乾肌這是第一次用蜜粉
我也不知道算好不好用
但是覺得他設計很聰明
只要拿他附的刷子轉一圈
就會有剛好的粉量
也不會飛粉
完全不麻煩的蜜粉
我喜歡他聰明的設計
帶出門也不擔心粉灑出來



GA的光漾粉底液和502腮紅

其實我已經素顏好一陣子了
不擦防曬的下場就是
我臉很暗沉
我膚色不黑不白不黃
就是一般般
結果我一開始買回來(這是5號色號)
就一直覺得
沒有光澤啊!!
拿粉底刷刷完
臉一樣暗沉
所以我有一陣子都只用dior的氣墊粉底
一直到
我用了kiehls淡斑精華
3個禮拜之後
最近再上GA粉底液

真的有光了!!!!

很自然的光澤
不會誇張
感覺像素顏

只是我其實是不喜歡厚重妝感的
所以我這次買的粉底
都很輕透
遮瑕力幾乎是0
就是均勻膚色
有好氣色光澤的效果

所以如果追求完美遮瑕感的
可能這些都不適合歐


週年慶燒錢燒不夠(剁手剁手...
後來在購物網站買了

dior雪晶靈的潤色隔離潤色乳(粉色)
我沒幫她拍照
哈哈哈哈
是之前靠櫃
櫃哥教的
他說如果趕時間
擦完防曬
再擦這罐
上完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然後
我前天趕時間出門
是真的
迅速塗完
就開心出門了

很適合喜歡賴床的我

Kiehls的淡斑精華
這罐非常紅啊
我買30ml的
我一個月早晚用
奢侈的用
剩下1/3了

但是其實一個禮拜
效果就有
只是用一個月更明顯
素顏臉就是亮的
之前的暗沉完全不見了
所以後來又囤了很多試用包
因為試用包比正包裝便宜一半以上

也是用了這個
上ga光漾才不會暗沉

只是
我還是比較愛dior的彩妝
雖然腮紅還是覺得小花腮紅最實用
紫色腮紅
在臉上變成自然的粉色

昨天研究一下youtuber
上妝方式
腮紅是少量多次點上
可是我都是一次沾一堆
難怪
我每次看我的臉
粉都很難自然散開
都一坨這樣
哈哈哈哈

猴子屁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