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天 都會經過 走過 這長長的 迴旋梯

旋轉 往下 往上

 

這是我必經之路

 

有時候會想 掉下去 會怎樣?

 

但 我一定是想太多了 掉下去 會生不如死吧?

 

所以 今天一早 我拿著 便利商店買好的咖啡

搭配一臉 沒睡醒的臭臉

往上迴旋走著

 

我想往上走

 

但是...

現場被封鎖了

 

有人...

真的  往下  掉下來了

 

我開始想...  沒事 是不是不要想太多?

 

 

 

半人國(上)。『半熟童話』 

 

救救衣櫃&搭衣秘訣大傳授---拍賣 on sale 

 

路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小說 迴旋梯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