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DC8973.JPG  

哈囉~

突然想到,所以這篇文章就生出來了

(沒想到...才沒過多久的時間,我們都長得跟照片上當時的我們不大一樣了耶~~~)

生命真有趣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想我是了解自己一部分的,但是我有時候不大敢大方承認

感謝你點醒我更多,我忽略掉自己的一些部分

我曾經試圖去給"人生"本身下定義

但是...無法

因為生命就是生命自己

沒辦法去下個什麼樣的定義

然後...我漸漸真的領悟到

我們的生命真的是,一邊想著一邊創造出來一邊體驗,那般有趣的

 

大家都在找尋著"靈魂伴侶"

但我很高興你,"靈魂知己"

生命中有很多美妙的事

要遇見能夠聊幾句話就懂彼此想法的人,不容易

但很幸運的是,我遇見了你,而你,懂我

其實我覺得,要逼別人了解自己,是件沒必要的事

因為,只要我自己能夠完全了解自己,就是件很動人的事

這也是我目前在持續挑戰的,我在挑戰自己

 

我以前沒發現,我因為社會傳統觀念的關係

有外在表相的那個我,和內在的那個真實自己

有著別人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和真實的我是個誰,兩種極端不同的我

所以我曾好疑惑

我是誰?

但時間拉越長

真實的自我,就越明顯

明顯到,社會化表相的我無法再去掩飾,去偽裝

所以我就越活越開心了起來

然後,當我又陷入一種我自己創造出來的低潮狀態時

我遇見了你

你點醒了很多,真實的我想對我自己說的話

但是我不是很有把握的那些話

因為遇見你,我更明白

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拒絕相信,各種可能的發生

我沒有理由,去拒絕把心靈打得更開

我更加了解,把心靈完全打開,我會越開心,會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我也相信,不論誰,把心靈打開,都會更加富足,不論是物質或心靈的

 

還有很多,我無法用言語一時之間表達的

但是,最後

還是要說

很感謝你,"靈魂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