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袋沒燒壞

 

標題是呼應 有一陣子 座位附近 有人鈴聲 是 電話來了 電話來了 電話來了

 

就這樣不斷重複著的 呼聲

 

在今天 我可愛的 月經  來了

 

其實 他之前也是會來

 

但自從有一次 我為了泡湯

 

吃了 應該是 避孕藥

 

從此之後

 

經期大亂

 

原本就很亂了

 

搞得更亂

 

更加要來不來

 

完全看子宮心情

 

好無奈

 

原本想說 好阿 你要來就來

 

阿不來就不來

 

反正 你不來 我就不用買衛生棉

 

也不用擔心褲子髒掉

 

又省錢又不麻煩 多好

 

但是...

 

後來聽到人家說

 

子宮的運作對人 很重要 影響重大

 

只好 開始認真面對子宮

 

雖說還不至於到 每天以為自己懷胎 對小嬰兒說話的程度

 

我是不會每天對子宮自言自語

 

但最近 乖乖開始運動

 

因為我...是脂肪人

 

脂肪含量真是太高了

 

同時 也就是 泡芙人的同義詞

 

我是脂肪人

 

但是不能再當  脂肪人

 

我還想多正常活動幾10年

 

事情很多沒完成 只要地球還在旋轉 我這個禍害 還想好好死賴活賴的賴在地球上

 

神奇的事情 就在我這個脂肪人 乖乖每天運動的前幾天 發生的神奇的事件

 

我每天 12點之前入睡

 

每天運動

 

結果  子宮突然了解我的苦心

 

開始疼痛

 

然後月經終於正常的來了

 

看來不能省衛生棉的錢了

 

不過 聽說 子宮沒顧好 人會老的快 身體機能也會變鈍

 

好吧

 

就好好的跟子宮和平相處吧 因為它在我體內阿

 

子宮  乖歐

 

子宮  晚安

 

 

 

 

 

 

騙人讀書會,嚇俗我 

春天來了!快點一起春裝上身吧!![不花錢穿春裝-第1集] <<一直遮臉怪怪版>> 

性別打結(中) 讀後感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