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我最近 想要發文的時候 在不對的時間

 

像是 上班時間 (找死嗎?)

 

凌晨3點 (懶得開機)

 

睡夢中 (是夢遊嗎?)

 

諸如此類的 莫名其妙 導致 我想發的文 都沒發出來

 

等到我發文的時候 又腦袋空白

 

最近日子過得異常艱辛

 

7天花100元

 

包含油錢 伙食費

 

每天晚餐 預算都在20元左右

 

加油也得斤斤計較

 

老實說 窮到快被鬼抓走 還是第一次

 

但會變成這樣 也著實是 自作自受

 

 

我買了 600元的紙膠帶  唉...就是 日本來的那幾位膠帶先生小姐

 

買了純棉的地毯

 

其餘也就還好

 

歐...還有機票...

 

好吧 就在這零零總總的 加一加 之後

 

就明白  有一天我會變成窮鬼 或是 被鬼抓走

 

還是說...我抓鬼拿去賣??  有人要買嗎???

 

 

前陣子 參加的t-shirt設計比賽 原本是6月 就要宣布名次的

 

雖說 我也不覺得 一定有個什麼把握一定可以得名

 

但就抱著像是  比簽樂透還高一點的中獎機率

 

以及  測試本月運氣的心情 參加了

 

有7件入選

 

我想要說的是...

 

他原本是 5月31就公佈 以及發獎金

 

(我的重參加原因 很大一部分被錢所誘惑)

 

現在一延期  要等到6/10

 

結果...為了買自己設計的t-shirt又得花一筆小錢

 

 

但是只要想到  穿著自己設計的 又覺得非常興奮

 

隨著比賽時間 越拉越長  我就漸漸  對得獎失去信心了

 

但對於即將穿到自己的t-shirt 反而感到踏實許多

 

 

最近 每天運動  但不覺得 肚子有變小

 

還是說 我晚上 得 再減量呢???

 

問題就在於  我晚餐的預算只有20元上下

 

還能吃胖的話

 

 

我真的覺得 無奈了

 

 

唉.... 人生就是充滿著無奈

 

 

t-shirt們  你們快點來吧~

 

 

 

 

 

 

神奇的兼職了公司DJ 經典台語歌單(1) 

左左右右,偶爾我們都徘徊---半熟實話 

半人國(上)。『半熟童話』 

『我愛你』&『經典』MUS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hirt 設計 比賽 很窮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