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怎麼說,這麼說,那麼說

都ok,ok,ok

你說我是白痴也無所謂

反正是你在說,又不是我在說

所以,所以

 

你想幹嘛就幹嘛,要劫機,要放屁,摺個紙飛機

都ok,ok,ok,ok,ok,ok

(沒什麼去好懷疑)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喜歡管人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他們管不好自己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這麼真實的原因

他們管不好自己,自己,自己,自己

 

 

你想要躺著笑,挖鼻孔,洗馬路

都ok,ok,ok

反正你只要不要亂擋別人的財路

基本上都不會跟你太計較

 

 

只要記得,別人跟你意見不合,理念不合,臭味不合

都沒有關係

解釋不來的事,笑笑就好,笑笑就好

 

因為,大家都還要過日子

何不好聚好散,不見不散,說完就閃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