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過完了

 

除了留下一些宿便 宿醉 睡死 客套應酬

 

當然還殘留一些 年菜的重量 跟血液融為一體 當然也有一些跟脂肪處得很好

 

突然覺得 存錢 是有用的 雖說 這像傻話

 

但一開始賺錢 就是一直買物質的東西 但說實話 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那些物質 鞋子 衣服 品質都很好 就算穿上10年 只要我體型不發生天大的變化

 

所以 滿足了物慾 雖然之後 也是有買 但花費 就沒那麼多了 也不再是消費主力

 

物慾期之後 是 知識期

 

但我現在卻覺然 也許那還是 依然是 物慾

 

只是 變成 書本 這種形式的物品

 

我開始買書 沒有買很多 但每買一本 就又覺得 充實自己不少

 

書是有讀 但 又隱隱覺得 變成一種生活的負擔

 

買了10本左右 我就不買了

 

大概是因為 想把錢拿去買衣服????

 

大概是 怕搬家麻煩 所以 接下來 是什麼期???

 

大概有半年 我都沒再翻什麼書 大概是 換環境 搬家 忙忙忙

 

但就一直覺得

 

好像缺了個什麼 就這樣像遲緩的烏龜

 

我 慢慢 慢慢 一直覺得很奇怪

 

然後 突然就發現 我想要看書

 

開始非常勤勞 勤上圖書館借書

 

既可以翻一堆書 又有期限 雖然未必每一本 都全部翻完

 

但期限內 就會盡力 將它看完

 

過完年 整理房間 突然 感覺整個好清新

 

也發現 生活中其實需要的並不多 很多都只是占據了空間 但一年不知道用不用得到一次

 

 

像是 洗髮精的空罐 玻璃罐 奶粉罐 感覺我好像一直在蒐集罐子??

 

換季的衣服 袋子 收一收 空間頓時 空曠不少

 

最近 也認真思考 收支這一塊

 

其實 一個月 摁真需要花費的並不多 就吃喝 交通費 主要就這些 剩下的

 

其實可以 另作打算 看是要出國 還是 買穩定股票

 

把錢花在 你愛的 你想要的 那錢的價值跟意義 就會被放到最大 你也會得到你真正想要的 價值互相加成

 

 

先來去趕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