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新年 做了不一樣的事

 

就是 我寫下了 今年要完成的事

 

雖說 也不知道這一年 走到最後 到底會不會全部完成

 

但至少 也是個開始  淺意識 沒事一直看到  我想 是會加強 完成的 可能 與速度

 

1.讀100本書

 

關於這一點 我覺得 我可以很快達成 目前最少 已經25本 雖說 沒很詳細的 一本一本記

原來我好認真

 

2.認識10個人

 

關於這一點 好像有點難 平常 不是出門 就是宅

是我很難相處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出國1次

 

 

話說 只要買得到機票錢 有地方可以住 假排好 要出國不難

恩 我一定要出國最少1次 今年

 

 

4.畫20張設計圖

 

目前 真得用手畫的圖大概3張 用電腦創作的 大概也3幅

還有三個空白的畫框 躺在家裡 包得好好 從去年 包好好一直到今年

原本有衝動要拆封 來開始畫 但時間匆忙  會找出時間完成的

 

 

5.買一張股票

 

這要辦個證券

恩...是要花一點時間 也需要存個錢...

 

 

6.存10萬

 

恩...又是一個跟錢有關

好吧...想辦法開源的時候到了

就決定是你了 可達鴨!!!

 

 

7.發1篇文/禮拜

 

這需要紀律 真的很怕一懶散起來 就忘光光

嘖嘖...

 

 

8.學3項才藝

 

 

我一直很好奇拉花

但感覺 很需要一直喝一堆錯誤的奶泡 及咖啡

還有小提琴 但那也並非一朝一夕 可以速成

非洲鼓 好像還不賴

還有什麼呢... 還有什麼奇妙又冷門的課程...呢~

 

 

9.看10場藝文、美術、表演活動

 

這是個享受耶~但平常除了會看看電影 有時候都會忽略掉藝文表演

不過 又依然跟摳摳 有關 這樣說起來

 

真是符合某人曾說的 人生就是一個消費與被消費的過程

 

但單純這麼說又顯得很消極

 

別想太多 反正目標訂出來 就做吧!!

 

 

 

10.上傳music到youtube你水管、上傳穿搭photo到lookbook

 

這幾天 不知想到啥 也決定將 從來不曾上傳照片的lookbook來個大復活

 

雖說照片未必是新的 但突然很想共襄盛舉 http://lookbook.nu/look/5827597-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乖乖上傳photo

 

目前大概是這些 但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做...

 

想到了

 

11.每個禮拜 最少運動一天

 

為何是1天 因為我知道我懶起來...

 

大概刪節號已經完整表達 我有多懶了

 

拜託 只有1天的低消 我一定要做到阿 畢竟我知道天氣不一定每天都很好 我懂

 

晚了...

 

有空再來想~到底今年 我還可以擠多少時間 體力 做哪些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單 新年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