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靈魂永生耶 我真得很愛這本書

 

因為他太有智慧 而且不是讀一次就有辦法全部理解 吸收

 

雖說 我新年新希望的清單 一直忘記要列出他 但是...

 

我知道我早在之前 很無聊 發呆的時候

 

就想過 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導讀這本書

 

就當作是感謝這本書 讓我腦袋整個清醒不少

 

雖然不知道智商有沒有因此增加 但至少 是有開智慧的作用

 

因為時間也晚了

 

逼自己 打個開頭 算是萬事起頭難 至少先預告自己

 

(要給我乖乖的開始導讀~知~道~嗎?~

 

嘖嘖 原來我真的有強迫症

 

不知道今年有無辦法 順利把自己 逼出去

 

給我滾出台灣臘

 

去去~

 

滾出去之前

 

先來去睡了阿~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永生 導讀 預告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