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食言了

 

again

 

新年許下的新希望

 

就是每個禮拜 要發一篇文章

 

就算我平常沒事 都在心裡碎碎念 在心裡面長篇大論

 

發文發在心裡面

 

但是 ....沒有打出來 就是 沒發文

 

這是鐵打的事實 無法否認的存在

 

果然 我搬家了 換新工作了

 

還是沒在怕的

 

今天 就到處亂繞繞

 

然後 然後

 

 

我意外 發現 有人跟我說過 離住處不遠 有一大片的 飄飄住宅區

 

 

我 發 現 了

 

 

腦袋一邊想著 有關 魔神仔的經典事蹟

 

一邊心想 不要誘惑我 我一定要成功....騎回家!!

 

 

鬼月快到了 我知道阿

 

一邊天要黑 一邊騎在 不熟悉的路上 應該是說 半迷路

 

靠方向感 找回家的路

 

好不容易 我XX的 找到了 好開勳

 

 

是說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太累 還是怎樣

 

這幾天 有一點睡不好

 

甚至還夢到自己被鬼壓

 

 

但是 醫學上說 有一種叫做睡眠癱瘓的症狀

 

 

你以為你被壓 其實是你血液循環不好 所以無法動彈

 

 

但說真的 在誤以為自己被壓 我都會用盡 全身的意志力 力量

 

去開始動

 

然後 我就全身都可以動了

 

 

所以 我覺得 我應該是 血液循環不好

 

 

突然在想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是否依然要在 懷疑自己被鬼壓的日子 又適逢鬼月

 

一個人自己看一下?

 

 

一個人看 ....好刺激歐

 

: )))))))

 

 

 

 

 <<母侵>> movie電影觀後感 

 

 最近一直遇到飄 怎會有人想開天眼啊??? 

 

 去一個小島。一個人 

 

 我喜歡你,但不干你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月 鬼壓床 睡眠癱瘓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