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做噩夢...

 

應該 也不算是噩夢? 就是 快睡醒前

 

大概是心理壓力大 或著是 睡太多 所導致...??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不喜歡 不確定感 沒個答案的等待 諸如此類的waiting

 

很討厭

 

昨天丟了很多 算很多嗎?

 

也還好 普普數量的 resume

 

有人形容 就像是把100個空瓶丟進海裡 可能只會有1個回應

 

雖然我連20個都還不到

 

但希望也最少有1個空瓶come back

 

 

 

蠢嗎?

 

呵  也不是傻吧?

 

反正 我覺得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

 

只要樂觀進取的心沒有歪掉 都還在

 

也都還是努力著

 

那就當作老天 讓你放一個假

 

然後 你繼續一邊努力

 

 

是有在想 要去哪裡玩

 

但看著外面日頭赤辣辣

 

就懶了

 

還是把夢想希望完成的事 繼續努力做著

 

 

這是我很希望達成的

 

就算這輩子沒實現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囉~

 

 

 

祝大家 都能達成自己想完成的夢想

 

 

 

 

 

(話說....該去哪玩呢???

 

 

 

 

 

 

 

 

 

<<樂活俱樂部>> 觀後感 

 

看樂團真疏心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googl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