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DC12.JPG  

我每次都以為...我最好就是這樣了

毛帽+內搭+愛心連身褲+條紋粗針織+miss的靴

 

我有時候突然又想到的時候

就以為

我已經走到極限了

但是那卻永遠都不會是極限

卻是下一場挑戰的開始

 

其實我覺得衣服穿好看不是瘦子的權力

是每個人的權力

我們該愛自己的身體

如果覺得還不夠美

那就去鍛鍊

不要討厭自己

因為你要跟自己相處一輩子

學會愛自己

是一堂又深奧又簡單的課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搭配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