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沒事的...腦袋就開始胡思亂想

想我等一下要做什麼?

現在在做什麼?

我未來想幹嘛?

我一直胡思亂想,有的沒的得想著

那些看似有意義,或看似沒意義的

然後,現在的我想分享

分享我截至目前為止在穿什麼?

我想紀錄,也想回顧

我自私的...想整理

我到底...在穿什麼呢~~~~?????

 

我想做一件事,做一件我單純做了會開心的事

我要把我自己丟出去

請接好

(因為我其實體重不輕....)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google?(上)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google(下) 

公主王子病,你想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