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有人說我是書迷(自己倒是第一次聽到這形容詞,從一個曾經暗戀的男生口中說出...)

我從一個字都不認識的搖頭晃腦年紀,

就抱著一本黃皮厚紙板的書翻來翻去,封面是一堆拍正式大合照的男男女女

就算都看不懂,也死要抱著(到底為啥一直抱著???我現在也還無法明白)

 

來切入正題吧~!

我最近發現我好愛"物質"(也許我打從小時候就該發現...)

我喜歡物質勝於吃東西

我可以餓得很辛苦,然後把錢花在買東西上,這就是我

然後整個人餓的抖抖抖也沒關係,

只要手上拿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覺得好幸福

好啦~要買東西總得有摳摳吧?

沒有錢,好像就很難買到東西(因為膽子小不敢偷拐搶騙...)

然後,我就看到這本書

<<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這本書就是在闡明

你要什麼?

這一生你所為而來?

我們喜歡錢,但也許更吸引我們的是

我們擁有那麼多錢,可以花錢去做的事

擁有1億

與下面這句相比

可以環遊世界,享受最頂級的旅遊行程和住最高級的飯店

下面的那一句我們會更有畫面

也許會讓我們更渴望有錢

這本書不單單是在教我們有關如何吸引財富的觀念

同時也是在幫我們自己釐清自己,面對自己

心中真實的渴望

 

如果我們冷靜思考

錢,是一個代幣

讓我們方便交換我們所需的東西、享受、體驗

如果哪一天全世界忽然之間

各國錢幣都不承認了

那麼我們很愛的錢,忽然之間就只是一張張的紙而已

是我們賦予錢幣價值,也承認它的價值

我們願意做什麼工作,然後開心的得到可以交換不同享受的"錢幣"

大概是我們這一生的課題之一

 

我們越開心的花錢,用自己能力可以應付的狀況花錢

花出去的越多,跑回來找你的錢就會更多

因為錢知道,跟你在一起會很開心

 

有時候看書很像洗腦

洗掉腦袋存積太久的、不好的、你不想要的觀念

越洗腦袋會越清醒

你依然會保有自己的想法

甚至是加強自己的想法、增加新的想法

 

看一本書,就好像在跟一個人對話、相處

你們不用互相勉強

合不來就說聲掰掰

合得來就繼續對話

 

人生很奇妙

之前討厭的書

有可能是你3年後很愛的書

現在喜歡的

有可能2個月後覺得沒什麼

 

有時候觀察自己在看什麼、找什麼類型的書

也可以發現

自己現在渴望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