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有錢人越花越有錢:成為大富豪的金錢使用法

看來我最近財迷心竅求錢若渴

一直瘋狂的看著任何跟錢有關的書籍

但我覺得,錢真的很重要之外

吸引錢來跟著你的體質和想法才是一切根源所在阿~

我也有過錢與萬惡深淵掛勾的觀念過

但是我明明就很愛花錢購買喜愛品的感覺

在那邊天人交戰

突然,有一天我想通了

錢不是善也不是惡

他是我們交換的媒介,僅此而已

 

這本書在說的,不是高深的財經概念

也不是股票的趨勢和走向

他在說的是,培養享受花錢購買喜愛品的感覺

你就會喜歡上花錢購買的感覺

然後,你就會訂定目標

不知不覺,你又達成你心中設下的財源目標

然後,你就在這快樂的賺與買間

不斷得滿足、快樂、富足

因為喜歡花錢,所以也樂於賺錢

 

用自己的能力限度花錢

獲得滿足感

是件很棒的事

 

希望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