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想很多可能

 

一邊跟著420走 一邊想 到底接下來是天堂還是地獄 還是我其實是一隻蚊子呢?

 

是蚊子夢到我 還是我夢到420呢?

 

如果我是一隻蚊子 那真的沒啥好怕

 

但是蚊子又很怕420

 

420興趣是殺蚊子 我現在小鹿亂跳 應該是正常的

 

城堡 很白 城牆磚瓦 都是白的

 

這裡是地中海嗎?

 

這裡的打掃人 一定很辛苦 那麼白的地板 的牆壁 的門 的瓷磚 的桌子 的椅子

 

王子覺得這裡的人 是屬於灰階色調調出來的

 

建築物呈現白底 人整身黑衣黑長裙黑帽

 

應該是用photoshop漸層圖層 修飾過

 

這個沒什麼道理的推論 實在是沒什麼道理

 

但是王子突然發現自己真是突兀

 

紅白色的直條紋畫家帽

 

黃色的小啾啾領結 白色襯衫 寶藍色絲綢長外套

 

牛仔5分褲 半筒暗紅色襪 黑色豆豆鞋

 

有人忘記把我去彩度嗎???

 

要是現在有人在照相

 

一定以為我是小丑 來亂的...

 

420一直往通道深處走去

 

這棟城堡 外觀看似很大 裡面除了大廳之外

 

就是呈現十字型的的長廊

 

每個長廊都有最少20間房間

 

照這樣推斷 每間房間都不小

 

不小? 不小的名子 跟這棟城堡有關係嗎?

 

這城堡真的是 太大了

 

以我這嬌小的175cm從大廳走到長廊底端 就要走20分鐘

 

 

420只需要走2分鐘 而且是慢 慢 走

 

 

接下來的歷程 簡直是 王子覺得自己 眼睛到下巴的距離 說不定有45cm

 

只是以前還沒做潛能開發而已

 

王子以為 每個長廊最少都有20間房間

 

錯了 大錯特錯

 

王子以為 走到底 會有個樓梯 沒有 只有窗櫺 跟 窗簾

 

 

樓梯在那些看似房間的裡面

 

 

420:"那些都不是房間 那些門都是裝飾 為了要讓這走廊不會太單調

 

門上面的編號 代表的是 你目前走到的位置"

 

 

王子心想 門牌編號大概跟 你的6點鐘方向有一個綁馬尾的正妹 一樣是拿來準確定位的

 

 

王子:"門都是裝飾的 那我要怎麼走?"

 

420:"不需要走 見不小 不需要走樓梯"

 

王子心想:那到底我走到長廊底 是要做什麼??

 

420:"我帶你走到這裡 是因為 不小交代"

 

王子:"你聽得到我的O.S.?"

 

420:"聽不到 我用看的 看你眼睛 就知道"

 

王子:"我也想練這一招"

 

420:"簡單 閉上眼睛 即可"

 

王子閉上雙眼 約莫1分鐘 突然睜開眼睛

 

王子突然說:"你就是不小吧"

 

420:"我本來就不小 420cm怎會小?"

 

王子:"你們每個人都叫 不小??"

 

420:"驚訝什麼? 你們不也每個人都叫王子嗎?"

 

王子:"根本沒有什麼 睡美人 圍爐喝花茶的怪獸!??"

 

420:"有阿 曾經有個女孩 得了嗜睡症 剛好在我們森林附近被不小救起來

 

         女孩一睡就睡了20年 氣息很弱 但呼吸很規律 女孩一醒 就嚷著說

 

          快走 怪獸要追來了 你們在幹嘛?! 還不快點走?

 

          我們不大懂 哪裡來的怪獸 而且說不定是20年前的事 怪獸現在也都老了

 

          女孩說 怪獸喜歡喝花茶 喝了心情就會平穩 我們就不需逃了 要我們擺一桶一桶的花茶 在城牆邊

 

           當天傍晚 我們放好花茶 隔天一早 竟然在城牆邊 真的發現 10隻五顏六色的怪獸

 

           在喝花茶 而且心情很好 從此 我們就一直養著那些怪獸 一直到現在"

 

王子:"那女孩就是睡美人?"

 

420:"他不是 但也可以說是 我們這裡每年 都會有人在森林裡昏睡 有的睡幾天 有的睡幾年

 

        有的一睡不起"

 

王子:"這一切到底怎麼一回事?"

 

 

420:"你們國家 就在我們隔壁 但是 卻從來沒打過招呼 原因是 你們不喜歡打招呼

 

         所以 我們就登個廣告 看你會不會 來我們國家 打個招呼"

 

王子:"我不是很相信這種說法"

 

 

420:"我也不是很相信這種官方說法 簡單的說 你的祖先 曾經把我們國家的人 幾乎都殺光了

 

        至於理由 聽說是 他不喜歡 長得矮小的人"

 

 

王子:"你們明明身高都很高!"

 

 

420:"因為你們祖先 把我們矮小的族人都殺死了 他以為那些高的不是我們族的  其實我們也沒有每個人都很高

 

        有些人是踩著高翹在走路  除此之外...有一個人他沒殺"

 

 

王子:"不會吧..."

 

 

420:"對 那個人 就是你 當初我們就預先把你送到王子國 避免戰爭的時候 全族覆滅"

 

 

王子:"不過 你們 也想殺我 不是嗎?"

 

 

420:"我沒想到 你會真的照著路標走 再說 在我們的國土 沒有人只有一條命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當初沒被滅國的原因"

 

 

王子:"我不很相信這一切 太奇怪了"

 

 

420:"就當你做了個夢吧"

 

 

王子:"那你要我來 只是要跟我說這些?"

 

 

420:"沒有睡美人 感到很失望嗎?"

 

 

王子:"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以為要跟怪獸打鬥 會遇見傳說中的睡美人"

 

 

420:"有興趣的話 有空到我們森林逛逛 每年都會有 只不過...我不保證 他是女生還是男生就是了..."

 

 

王子:"為什麼你們森林會有人走進去 就想睡?"

 

 

 

 

420沉默了一陣子之後說...

 

 

 

 

 

 

 

 

 

"因為 他們都想一吻 就能有美女在旁 得不到睡美人 只好 讓自己變成 睡美人

 

我們的森林沒有魔力 但是每個人 其實都有獨特的魔力 你沒有在森林裡睡死

 

也表示著 其實 你對睡美人 一點慾望也沒有... 那你有預期會遇見420cm..."

 

 

420脫掉黑帽 露出清秀的臉

 

濃密眉毛 單眼皮

 

有點戽斗

 

留兩撇小鬍子

 

420:"正式的向你自我介紹 我是不小國的不小 專職獵殺逃犯 綽號睡美人

 

       我也曾經不小心在森林裡睡著 結果一睡 就睡了 300年"

 

 

王子摸摸自己下巴 確認沒有脫臼 心想這氣氛好像很適合上前大大擁抱睡美人

 

但又覺得

 

說不出哪裡奇怪

 

 

睡美人留兩撇小鬍子???

 

他是男是女???

 

 

王子想了一圈才終於問說:"請問你是...男生 還是 女...生?"

 

 

睡美人:"你覺得我是男生 我就是男生 覺得我是女生 我就是女生"

 

 

王子:"簡單的說...有沒有一個比較確切的性別"

 

 

睡美人:"你說是什麼 我就是什麼^ ^"

 

 

王子:"你的家鄉是在...泰國嗎?"

 

 

睡美人:"我四海為家^ ^"

 

 

王子:"你是不是...理論上來說 上半身是女生 下半身是男生?"

 

 

睡美人:"理論上來說我身高420cm 在我眼裡175cm的你 是可愛小女生"

 

 

王子的青筋 和冷汗 從臉上爆開來

 

快崩潰了 崩潰

 

 

王子決定以後不再  絕對不相信廣告

 

 

到底是睡美人得到王子 還是王子得到睡美人

 

就技術層面來說 是平手

 

就實際層面來說 是難說

 

 

這結局跟幸福快樂扯不上邊

 

但後續發展 王子自己都不敢想...

 

 

 

 

 

-the end-

 

 

 

 

如果我給你一個睡美人---<<半熟童話>>

 

如果我給你一個睡美人(2)---<<半熟童話>>

 

如果我給你一個睡美人(3)---<<半熟童話>> 

 

半人國(上)。『半熟童話』

 

 讓子彈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美人 王子 半熟童話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