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 背脊再怎麼涼

 

還是得想好 下一步該走去哪? 怎麼走?

 

他這一路 原本就打算一個人 一個人來 也許加個睡到天昏地暗的人歸

 

但這下 他完全亂了

 

自己 很有可能成為 下一則新聞快報 "得年29意外墜崖王子" 頭條

 

 

話說回來 扛棒上面寫

 

"你認識睡美人嗎?想認識我嗎?恭喜你還活著,還有機會。"

 

 

照這樣推斷起來

1.睡美人夢遊起床 搞這一齣 還請人跑馬登廣告 要我來找他 很調皮的 想測試看看 我會不會摔下懸崖

 

因為我總共有3條命 就算不小心GG了 也可以再重來 --->結論:你現在很想被GG嗎?王子?

 

2.有個對我瞭若指掌的人 對於我這個貪生怕死 不務正業的王子 只會當低頭族 興趣是練肌肉的 無聊人士

 

有著非把我幹掉不可的理由 也可能沒有理由 純粹是興趣是把王子幹掉而已--->結論:那麼酷的興趣 下次也記得揪我阿~

 

3.蝦說了兩個推斷 我還活著 可見 這個人不急嘛 再說 就算我活著 見到睡美人 她還是像吃掉一罐安眠藥一樣 睡得很安穩阿

 

公主該不會 其實是吃太多安眠藥了吧? 好吧 我還是需要一個結論 --->結論:既然我還活著 就在這裡睡一晚吧

 

 

王子 就這麼大無畏的 睡著了

 

蚊子不時攻擊  蛇偶爾經過爬行

 

樹葉有時候不小心飄過  塵土跟風帶來新鮮土味

 

 

這樣螫謄一個晚上

 

太陽一升起  王子馬上 伸個懶腰

 

說一聲:"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阿~"

 

然後就終於睡著了

 

 

好不容易睡到中午

 

聽見一旁樹叢有聲音

 

難得機警的 瞬間清醒 躲到一旁草叢

 

看見 兩個黑帽人 匆匆忙忙 跑過來

 

跑過來!???

 

往懸崖底端張望 窸窸窣窣

 

A"有人影嗎?有嗎?"

 

B"你覺得他是臉先著地 還是身體啊?"

 

A"試試看就知道啦~"

 

B"會很痛好不好 上次我推不小下去 他跟我說很痛 害他打石膏 打3個月 他說下次推他要輕一點 要先數數 數到55才能推他"

 

A"為什麼是55阿 我覺得999也不錯阿"

 

B"不小說 他眼睛到下巴的長度 是55 他說這是他整張臉唯一符合黃金比例的數字"

 

A"他黃金比例的數據 是打哪來的? 55很長耶"

 

B"你忘了嗎? 不小跌到懸崖是下巴著地的阿 而且他眼睛長很高耶"

 

A"沒想到 不小睡那麼久 身手還是很撟捷 他都睡幾百年了 也難怪 古人都有在練身體"

 

B"一堆王子 在跟城堡外面的怪獸喝花茶 玩UNO 不小說 現在的人 都好無聊"

 

A"但還是沒看見那個王子 他叫什麼名子阿? 該不會沒摔下去吧?!!"

 

B"他就叫 王子 阿 沒摔下去 不知是福還是禍? 不小他不是說..."

 

A"對阿 也只能這樣了 不知道不小的下巴有沒有好一點..."

 

 

王子 的臉又綠又黑又紅 沒睡飽 又被蚊子親吻一整晚 塵土的撫慰

 

臉色非常豐富

 

聽完剛剛 A B兩人的對話

 

王子快吐肝臟出來了

 

不小=睡美人?

 

眼睛到下巴55 不管單位用cm 還是mm 不可能是km吧?!

 

都很...

 

王子 捫心自問 "我這一趟路 到底所為何事???????"

 

但是眼睛到下巴55這個數據 實在是很吸引人

 

到底 長怎樣啊?

 

至少 比電視 和啞鈴 有趣多了

 

念頭一轉 王子想"還是我跳懸崖才是對的路?"

 

王子怕痛 也怕痛死 所以 打消這個念頭

 

 

就在王子一邊胡思亂想 的同時 也默默 跟著 黑帽人 走

 

根本就在隔壁 走15分鐘就到

 

這座森林 是純心來練我身體

 

 

王子偷偷躲在樹叢 看 不小會不會出現

 

黑帽人 走進城堡

 

王子覺得 有又要餵一晚蚊子的預感

 

有個人 走出城堡了!!!

 

王子緊盯那個 高高的黑帽人

 

為什麼這個國家的人都很愛戴黑帽?

 

遠遠的看 沒感覺 越來越近 高高黑帽人

 

離王子越來越近 根本就是直接往王子的方向走來

 

"我我我的天兒阿阿阿阿"王子快要哭了...

 

 

"黑帽人身高最少有300cm!?"

 

要是被抓起來 隨便一丟 天阿阿 王子內心小鹿亂撞 快把自己肋骨撞壞

 

標高最少300cm的黑帽人 往遠方瞭望 看起來沒注意到 嬌小的175cm 蜷縮在樹幹背後的王子

 

往遠方瞭望的黑帽人 瞭望完之後 說了一句話

 

"我身高是420cm"

 

 

"...."王子依然在蜷縮著

 

 

"晚上蚊子很多 你血不夠他們吸"

 

 

"...我可以當蚊子 沒關係的" 王子大概要變性了

 

 

"我興趣是殺蚊子"

 

 

"...好巧 我最近有在餵蚊子"

 

 

"你不進城見不小 我沒法交代 跟著我吧"

 

 

"..."王子很無奈 只好站起來 跟著420走 走進城堡

 

 

王子第一次覺得 留在家看電視 其實也沒那麼無聊

 

不知道 自己會不會被當成蚊子一樣 生命的最後 是一個 掌聲?

 

 

 

就GG了?????

 

 

 

 

 

如果我給你一個睡美人(4完結)---<<半熟童話>> 

如果我給你一個睡美人---<<半熟童話>> 

半人國(上)。『半熟童話』 

 movie--- <<愛>> 觀後fu (結果竟然寫到婚姻那兒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熟童話 睡美人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