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1集--->春天來了!快點一起春裝上身吧!![不花錢穿春裝-第1集] <<一直遮臉怪怪版>>

 

幾乎都是褲裝搭配

 

所以 今天第2集 就來一個 幾乎都是裙裝 的穿搭好了 好了 好了~~~

 

(你麥的回音有點大歐...)

 

 

今天 文章的重點在於 到底拿什麼物體遮臉的效果 是最好的

 

我一直很仔細揣摩 細心研究這個重點部分

 

後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個很棒的遮臉道具 被我發現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下班之後喝太多穿搭

亮粉色吊嘎+綠色絨布外套+我硬塞才穿得進去的咖啡色麂皮裙(費了一番功夫)+小花圍巾+應該有點暈的頭

GEDC6959  

要正式一點 就把內搭 換成襯衫 然後穿雙深色絲襪

 

就還蠻正式的

 

當然頭是可以不用劇烈搖晃

 

要愛護自己的 唯一的 頭 歐

 

 

 

2.很懂得一邊作視力測驗同時保護眼睛和臉部防曬-涼爽裙搭

彈性蕾絲短上衣、黑色背心(HARDCORE)+點點圍巾、小花圍巾+印染裙(日本人)+大創墨鏡+感覺陽光很刺眼但又要做視力測驗,最後乾脆把臉遮住徹底防曬的忙人

GEDC6964 GEDC6968  

穿這種傘狀的裙子

 

上半身一定要合身 不然 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會有被讓座的機會

 

夏天穿裙子

 

其實還蠻舒服的

 

夏天可以不要來嗎?

 

樓上兩位人士都遮臉遮成那樣了...

 

 

 

 

3.用手、長方形、帽子遮臉搭配法

麻紗咖啡色洋裝+黑色短版外套(HARDCORE)、白色針織衫、棉質綠色格子襯衫+蕾絲圍巾、小花(日本人)+長方形、雙手、帽子本人 謝謝大家用力合作

GEDC6970   GEDC6976  

 

 

很有動態效果...and...你要去哪裡???

GEDC6972   GEDC6975

這一件洋裝 是老朋友了 跟我的衣櫃 是很熟的好友

 

跟衣櫃朝夕相處有5年了 但他保養得很好 都沒有變老 也不會退流行

 

像我 該增加的身高 不變 但體重一但漲潮 就很少退潮

 

(這樣說起來...你家附近 會有海嘯嗎?)

 

有一陣子好愛他呢

 

回顧一下 當年 多麼年輕可ㄞ' 樓上那4位 跟樓下這位一比 簡直 相形見絀阿...

 

 

好啦~不要一直看樓上那一位阿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以樓上那一位 作為本篇 最後一張 畫下完美句點

 

 然後... 打  完   收    工!!! 解散!!)

 

-the end-

 

 

 

 

 

 

 

 

 

 

 

回來阿~回頭是岸阿~

 

有一間 廟的門口 要出去的時候 門上貼著 回頭是岸

 

有人就說..."那不就永遠 走不出去了..."

 

走出去

 

好吧 只能繼續~~

 

 

 

 

 

4.原圖翻譯:告退之前比完ya再脫帽致意

印染外套、綠色毛織連帽外套+印染黃色長裙(日本人)+帽子(日本人)

GEDC6977 GEDC6978 GEDC6988  

這一系列穿搭照 可以表現出 頭很怕冷的穿搭方式

 

以及 扣子不一定要乖乖扣好 也很有型

 

像是樓上第2位(他是人 不是鬼歐...)穿搭方式 呈現 不對稱 扣扣子 方式 也是個 可以嘗試的穿搭法

 

第1位依照動作來推斷 有可能 手上有拿香 正在拜拜 但是被修掉了 (根據多年經驗研判 是很有這種不可能的不可能)

 

(到底是可能 還是不可能???)

 

你是否贊成核4不依照定例興建???

 

(好饒口...)

 

是否???

 

 

來...我們繼續介紹下一組人馬

 

 

5.你看不到我-拼布風長裙穿搭

綠色絨布外套(charcoal)+拼布風長裙(薩塔娜)+在衣櫃睡覺突然被人強行放到頭上的紫色毛衣(日本人)

 GEDC6994  GEDC6993

這張真好看

 

發自內心

 

這讓我不禁想到...剛剛估狗了一下 原來是 蘇菲教派 http://www.mwr.org.tw/content/community/culture_window_content.aspx?sid=26

 

一個 一直旋轉 旋轉 的教派

 

如果我也去參與他們的宗教活動 一定很快適應

 

因為我好忙阿  一直旋轉耶 會不會暈阿 我現在 坐著 想到 頭就開始在暈了....

 

 

 

 

 

 

6.這配色好舒服-他快要變身了蕾絲洋裝穿搭

螢光綠短版上衣、毛線織背心+蕾絲洋裝+娘買的小臉迎人花花綠綠半筒襪、紫色半筒襪+莫名被拿來當圍巾的白色針織外套

GEDC6998  GEDC7005  GEDC6999  

 好喜歡這一套的配色

 

讓我整個人 都 嗨心起來~

 

(其實我喜翻的是..那個我搞不懂的姿勢 很拗手耶 有什麼含義嗎???)

 

 而且 也太專心了

 

這一套呢 心機的地方在於

 

加上 短版上衣 就會讓人覺得 你不胖阿 因為 上衣寬鬆 就會讓人

 

錯覺~覺得 其實 還好

 

你沒變胖

 

殊不知....

 

這一切...都是錯覺~~~

 

 

 

 

 

 

 

7.第1集漏網之魚補拍

豹紋毛衣(peace dove)+短褲(f.f.f.f)+黑色粉紅格子半筒襪

GEDC7006  GEDC6793  

這是本篇 裙裝版春裝 的最後一套了 原本他該是上一集的 今天補回來

 

我看得見

 

還有腰身 ok的 ok的

 

好險 還有腰身阿~

 

 

 

----------------------------------------------------------------------------------------------------------

 

 

其實 我敲愛 蒐集圍巾 因為 搭上不同的圍巾 整套又是新的 不同的感覺

 

但是 因為 最近都拿 離我比較近的圍巾 住在離我比較遠的圍巾 就沒帶他們出來散步了

 

下次 想到 帶他們出來play 好了

 

其實 春夏秋冬的衣服 都是可以 互相 交織在一起 互相搭配的

 

因為 現在 春夏秋冬的氣候 越來越複雜 詭譎  只想問一句...現在是  怎????

 

歡迎 大家 有什麼穿搭 問題 想法 都可以拿出來討論 聊天

 

最近還在想...還有什麼可以拿出來實驗的呢???

 

 

 

 

 

 最後結論是 遮臉效果最妙的 是衣服本人

 

-the end-

 

 

 

 

春天來了!快點一起春裝上身吧!![不花錢穿春裝-第1集] <<一直遮臉怪怪版>> 

性別打結 讀後感(上) 

路燈 

<<愛上恐龍妹>>---日劇 觀後fu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