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0619  

小心你的背後...

 

這一篇 要說一個故事 是真人真事 沒有改編 是我自己 前幾天的故事

 

(上頭照片 是純粹為了要呼應"背後"而已:) )

 

前幾天 連假 跟朋友約好中午吃飯 然後 當一個不專業的地陪

 

因為 他還要趕著 去跟男友吃晚餐 所以

 

吃完中餐 看完電影 我們就say good bye了~

 

到這邊為止 都還算很一般的 約會

 

沒什麼特別的

 

接著 我在火車站的捷運站 上完洗手間

 

走出來 剛好看見 一旁有一間新開的文創用品店

 

想說 也不急 就進去 逛逛

 

一開始就看看 中島 放置的物品

 

然後 我就向 左邊檯子上 翻翻看看

 

然後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才開始看沒多久

 

我就感覺 背後有一個人 非常無聲無息的靠近在我背後

 

我原本想說 應該只是 要往前走 所以 先靠我比較近

 

然後 我就一邊 拿起水 喝水

 

他站在我身後無聲無息大約10秒左右

 

我沒想太多 但覺得有點奇怪

 

之後 他就走到我右邊 伸左手 要拿我剛剛在看的東西

 

然後他說一聲:"不好意思~"

 

現在想想 我反應 也很不正常

 

我馬上 大步往後退 像警覺到什麼 立刻遠離他

 

他是個 身高約莫152cm上下 身穿黑色t-shirt 神色不自然 氣質詭異的30歲左右人士

 

所以 難怪 他站在身後 一般人不大會立即發現

 

我立刻離開他之後 他也 開始到其他鄰近區域 亂逛 但感覺得出來

 

他沒在專心 看商品

 

是隨意在附近走動

 

然後 我才剛離開  看另一區的商品 沒多久

 

我就發現 我很想睡覺 很想立馬就地昏睡

 

我腦海中 馬上浮現

 

之前在臉書上 有人在流傳 用迷幻藥 在捷運上、火車站迷昏女生的分享故事

 

我覺得很誇張 因為我以為 那很有可能不是真的 以為只是有人編纂的

 

但那當下 我真的想馬上睡覺

 

 

 

 

 

我發現 我很想睡覺之後 其實我很怒 很生氣

 

只會把人迷昏 擄人 拐人  然後逼女生下海的人蛇集團 猖狂到在人多的地點下手

 

因為選在交通運輸便利的地方 好運送人口

 

所以我心臟開始跳超快的(大怒ing)

 

我當下 已經沒辦法思考太多

 

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趕快離開這裡

 

然後我就照我原本還清醒的時候 規畫好的路線

 

不停的往前走 搭手扶梯 走樓梯 坐電梯 共走了20分鐘左右

 

快步走去牽車 然後騎車回家

 

說實話 被迷昏 快失去意識的時候 根本無法想太多

 

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要趕快讓自己離開現場

 

回到家後 我發現 維持在迷糊 但還有意識的狀態 約1小時

 

之後精神意識就回復比較正常

 

然後 我把那天穿的衣服 掛起來 沒拿去洗

 

隔天 過了24hr 拿去給我朋友聞 衣服背後的肩膀位置

 

我朋友100kg 左右 我問他 聞了之後 感覺是?

 

他說 一聞的第1秒 就有點昏了

 

 

 

 

 

 

然後 我的結論是

 

人蛇集團 好像低估了我的體重了...然後 這藥效還頗為持久的 都過了24小時 還依然有效

 

他應該是在我身後噴迷昏藥之類揮發性快的藥品 麻痺我的中樞神經

 

剛好 他在我身後 我在喝水 (我沒辦法一邊呼吸 一邊喝水 我這樣做應該會死於溺斃)

 

所以 藥效 沒有那麼快

 

但也可能 不論我有沒有在喝水 藥效都會很快

 

那可能得找時間 親自去問一下 那位想要迷昏我的人蛇份子 正確答案是...???

 

 

 

 

 

 

經歷過這件事後

 

我不會再 輕易讓人 一直站在我背後 (隨時準備好架人拐子)

 

跟陌生人 要保持永遠的安全距離(像是開車也有安全距離)

 

 

 

 

然後 我最近 運勢一定很不好 變成人蛇集團心中的最愛 用拐騙的、用迷昏的手法

 

(是有把我加進他們的"我的最愛人選"清單裡嗎?)

 

我開始擔心= = 我不會下次是被擄走吧?  (我一定是想太多了)

 

 

(如果我1個月都沒發文 要嘛不是我被拐走 不然就是我往生了 麻煩善心人士 幫我發佈訃聞 多謝~)

 

 

連去廟裡 廟務人員

 

都一直跑來問我 有沒有去燒香拜拜? 有沒有祭改?

 

他一定是看見 我身上卡很多髒東西

 

 

 

 

 

 

親愛的 女生 男生們

 

如果你逛街 突然發現自己有被迷昏 異常想立馬睡覺的跡象出現

 

如果你的意志力 還可以撐住 那就請你 保持心臟高速運轉 跳動

 

速速離開當下是非之地

 

如果 你的意志力已經撐不下去了

 

那就請你 快去找 服務台人員 或是 警局 派出所

 

但是 請不要 找一個路人 幫你 因為 他很有可能是同夥 我是說真的

 

不管他看起來 多麼的慈眉善目 笑容可掬 文質彬彬

 

即便他是 中年女子 或是感覺親切的阿嬤 都不要相信 在這種情況下 請不要相信任何路人

 

寧願你 一個人 找安全地方躲起來 也不要 找另一個更大的風險 在你身邊

 

我寧願你 一直跑 慢跑也可以 假裝你要趕著去哪裡

 

保持心臟一直快速跳動 (這樣平常沒在運動的人 會不會暴斃???)

 

我是說...慢跑  不是要你跑百米~~~~

 

不過  為什麼要保持心臟快速跳動???

 

因為 沒有人可以 在心臟快速跳動的時候 入睡

 

好吧 也許有特例 但絕大多數的人

 

是沒辦法的

 

被迷昏的時候 快失去意識的時候

 

請讓心臟很嗨的用力快速跳動  保持清醒

 

 

我是說真的

 

祝大家 都不會被人蛇集團 迷昏 或誘拐走

 

祝大家 出門都很平安

 

 

 

阿們。

 

 

 

春裝我還要[不花錢穿春裝-第2集]<<幾乎都是裙裝版>>  

<<下妻物語>> movie---觀後fu  

<<母侵>> movie電影觀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昏 人蛇 迷藥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