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針織造型毛料衫 290元 全新  

這是一件...毛料衣服...對

話說這衣服,是年初一,一夥人燃燒熊熊烈火

在間段著的綿綿小雨中,連買菜式的拖車都忘記帶

的一種戰鬥狀態下,其中一件

 

人的意志力很堅強...

 

我都拎著大包小包手都快撐不住了...

 

還是有堅強的意志力...

 

繼續一步一步踏實的走下去...一步一腳印

 

年初二,去深坑

這地方真的常來

深坑的豆腐有名到...你在其他老街都可以買得到

雖然我連相機都懶得帶

(因為雨一直下一直下...又要拿傘又要拿豆腐,我的第三隻手勒???)

(有第三隻手就可以拿來照相了)

陰雨綿綿的天氣,很適合買隻冰淇淋

 

一半抹茶口味,一半豆腐口味...

 

很特別,但豆腐的味道不夠重

 

我還是喜歡之前吃的,盒裝豆腐冰淇淋

 

味道比較重~

(原來我是重口味歐??)

 

紅豆丸子,又名吹雪

還是一樣好吃,而且也沒漲價

 

(真的..我真的一張照片都沒照,吃都來不及吃哩~)

(還是來附上一張我的美腿照?  算哩算哩~ )

(說著說著,我肚子都餓了...)

 

這一趟旅程,我吃到最好吃的

就是~~~~

 

炭烤玉米!!!!!

 

(請問...你剛剛有介紹到嗎????)

 

我現在不是在介紹了 嗎~~

 

超好吃的~!!!

 

用古法在烤耶

 

位在往深坑老街走去之前的一座橋

橋頭那裏

旁邊下方有座涼亭

 

涼亭有一隻貓

 

涼亭是貓的地盤

 

所以

我等了很久的烤玉米之後

一大夥人占住了貓的地盤

貓心情很不蘇胡

所以一直喵喵的叫著

 

因為烤玉米雖然不便宜,一隻90左右

但是太太太好吃了

所以我就一直喵喵喵的叫回去

 

就在我一邊鬼叫一邊吃玉米

突然覺得...只聞喵聲,不見其貓

而且很大很大聲

我鬼叫幾聲回應之 後

才 發 現

他就在我的身旁= =

對~他就站在我身旁柱子

用力的對我訴說

這涼亭是他的

他的他的他的的的

 

好吧...

然後我就繼續在涼亭下吃我的烤玉米

 

他是一直很忙的貓

在跟我們這群土匪溝通無效之後

 

就鑽進下水道裡

 

 

過了兩分鐘

又再度現身

 

又開始鬼叫

這是我的地盤盤盤盤~~~~

 

其實真的很拍謝佔到人家地盤

 

看來..人類真的很難溝通

 

所以,速速吃完

就把地盤交還給貓

 

初三歐~

就舒服的宅在家裡

真是放鬆~~

 

初四

泡溫泉~

去哪泡

忘了,該說是根本沒在記

後來去逛金山老街

超級擠的,簡直跟塞車沒兩樣

人與人之間都是超近的接觸

(也太接近了= =,可以不要那麼近嗎??)

我好討厭塞車,但塞得是人的那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卡阿卡的...真是好卡

 

初五,一群死小孩到處晃晃

一開始下午一兩點都還好

後來我們要走了

天阿= =

開始湧現人潮

快閃~!!!

誠品...

很愛誠品

到處亂翻

雖然人也不少,但至少不會塞

還沒逛完哩~

感覺逛一輩子,也看不完書

完蛋哩...我會不會太愛看書啦啦啦~~~~~

 

初六,

有沒有聽過,自作自受?

 

有吼~

我初六整個車程都在體驗這句話的真諦

 

挖哩~~

好擠!!!

因為還記得初一在幹嘛?

在血拼阿~

所以初六,我被衣服殺回來

擠爆了我

一路擠回來

在車上維持同一個姿勢= =

是麻豆就是了= =  還得敲敲大腿

維持血液循環

最後乾脆進入

禪定的入眠境界

不用安眠藥

我就瘋狂催眠自己說~

你要保持清醒的維持同一個姿勢

還是睡死讓夢裡的自己自由伸展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笨還是聰明

我就很安然的一直睡~

一直睡~

 

聽說這一次燈會在鹿港

所以,哪裡有人= =

我就會很被動的出現在哪裡

 

我又出現了....

以為在車上擠一擠

下車伸展

 

對~

我發現鹿港的狗狗都有在選美腿

 

修長的狗狗腿

 

路上隨便一隻狗

腿都好美~

 

但你知道我還是懶得拍

我只求能好好伸展我的麻麻腿

血液們~快點循環起來吧~~~

 

我一邊循環一邊看狗狗美腿

 

越來越接近老街~

天后宮...

越接近,人就越多

人越多,就越塞

越塞,就走越慢

越慢我就越...= =

無奈

 

這一條老街

其實我逛的時候根本不餓

但就一直無意識的把食物買下來

然後往嘴巴放

(難怪今天照鏡子總覺得臉變圓了)

我放過的有,

兩口肉包

一顆芋頭粿

五口拉仔麵

六口棉花糖

兩口墨西哥捲餅

好像是這樣

一直放到嘴巴裡

 

但是我人...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

 

這一整個過年

沒有一刻,是餓的

 

 

 

反正~過年好像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