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 所以..

 

來發篇文章 好了

 

最近 因緣際會下 令人很嗨的一個工作內容

 

變成我負責

 

廣播dj

 

對於 百貨公司 甜美聲音的level 我自嘆不如

 

所以 我的廣播內容 純粹是  music

 

沒想到 短短一個下午 我就 放了一堆 音樂

 

害我一邊 很忙得寫報告 卻心情超x的好

 

都快誤以為 自己在家 趕報告

 

快點來分享  到底那天 我放了哪些歌

 

(請注意  這歌單 很長很長 很長 如果您趕時間  可以 跟我說聲晚安~:))  )

 

方大同的 聲音好蘇胡  我原想說 ㄟ~這樣一放我就可以好一陣子 不理 巴特... 因為聲音太小 所以 大家似乎沒聽很清楚@@"

 

 

後來 我又改放陶吉吉

 

但 還沒全部聽完 我又忍不住換了

 

 

後來 因為 報告沒寫完 大家事情也沒做完 一起來加班on line 吧

音樂 又一首接著一首放 再加上 有人特點播要台語 是~ 有求必應

 

台語tone 開始

 

 

 

 

 

 

 

 

 

 

 

 

 

 

 

 

 

還有很多...但是

 

太多了~~~

 

今天 莫名的累了(攤)

 

就先下台一鞠躬哩~

 

 

晚安:))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