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開頭?

 

開始於 我 無意間 看見有人搜尋這個 詞

 

請放心 我無意偷窺 我只是 真的剛好 看到

 

看來 有天 我會死於好奇

 

 

 

這不禁 讓我想到一個 我心中的一個 大問號的故事

 

 

大學時期  曾一直上課 這很正常啊? 不是嗎???

 

不正常的是 我可能天生患有 閒不下來 症頭

 

(症頭很重)

 

所以 我常 不時會去修 別系的 選修 主修

 

我連夜間部的課 也會去修

 

甚至是 不管路途距離 有多麼遙遠

 

我都會去修

 

還修到 老師很感動 所以 特地 到我們校區來開課

 

 

總之 就是個神經病

 

 

但我好愛當個神經病

 

 

每次期中期末考 都過得 異常充實

 

不會熬夜 但狂整理筆記 就又明白 自己是真實活在這世界上的

 

說那麼多 跟這一篇的 題目 有什麼關聯?????

 

關聯在於

 

我這樣 到處自由自在的 修來修去

 

發現 有個人 每個學期 都會有一堂課 跟我修到同一 堂

 

 

連續2個學期 間隔1學期 又修到同一堂課

 

這也還好 後來 有一堂課 是我們系上的必修課

 

有一次跟朋友 一起去停車場牽車

 

他就跟他朋友 在停車場等 然後 我們走 他就跟著走

 

還一邊騎機車 併排 一邊看著我

 

他是長的很帥沒錯  但 我跟他 一句話都沒說過

 

之後 這學期過完

 

開學  他朋友 每個禮拜的固定某一天 就會在 宿舍門口 等我

 

看到我走出去 就會走在我前面

 

就這樣一直持續一整個學期

 

後來  我跟那位 常跟我修到同一堂課的男生 成為學伴

 

 

在網路上聊天 但是 他 性格 有點...怪

 

雖然 他長得 就像從小說裡走出來 一樣 很帥

 

很難聊 很難理解

 

然後 對於他朋友 持續一學期 在宿舍門口 等我 為我引路的舉動

 

我也不求甚解???(是這樣用嗎???)

 

該說是   非常之不了解 不了解 不了解

 

這件事 就這麼不了了之

 

我喜歡他?

 

對   喜歡

 

我喜歡他的臉

 

很喜歡

 

我喜歡他的氣質 氣質很好

 

相處?????     要我的命

 

快點 一刀把我給殺了

 

 

網路上 就很難聊了

 

面對面 我可能會希望自己是默劇主角

 

無聲勝有聲

 

 

 

所以說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是真的 是真的

 

 

老人言  偶爾要聽聽

 

但碎唸 就饒了我吧

 

 

話說回來  這一個故事 跟 標題 有什麼關聯???

 

 

一開始 他有點喜歡我

 

後來 我有點喜歡他

 

到後來

 

彼此不喜歡

 

 

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  不用勉強 真的

 

這世界上 只會有越來越嚴重的 人口過剩問題

 

所以  這世上  要臉孔 氣質 相像 類似 並不難

 

在當下 會很執著

 

但退一步想

 

人是容易感到寂寞的動物

 

有時候要的是體溫

 

也許

 

說替身太直接

 

說寥勝於無 又太寫實

 

 

(那我乾脆不要說話好了???)

 

 

總之  總之

 

 

這一切都會過去

 

反正  到最後

 

 

你會覺得

 

 

當初的執著 是中邪嗎???

 

 

還是鬼遮眼呢???

 

 

只能說 有這樣靈異第6感的接觸 或是說  第4類接觸

 

也是生命一個必經的過程辣

 

 

人不輕狂枉少年

 

 

年輕時不白癡一下  就怕老了沒回憶懷念

 

 

所以  在這裡 鄭重的呼籲  鼓勵大家

 

想做瘋狂的事 只要不害人害己 就去做吧

 

不要老了 才做小屁孩會做的事歐

 

每個人 都經歷過屁孩階段呢  別害羞歐~

 

 

 

 

 

神奇的兼職了公司DJ 經典台語歌單(1) 

逛街真的有可能被迷昏---遇人蛇逃走中 

春裝我還要[不花錢穿春裝-第2集]<<幾乎都是裙裝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孩 喜歡不喜歡我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