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不鬼的

不思議 想到鬼

 

說起來 我這人的遲鈍 真是我自己都難以明白

 

除非是手被燙到 那種立即性有痛感 的反射動作 會立即把手抽開

 

不然 對於 飄飄們 就算明明已經身體起了變化

 

還是後知後覺 甚至不知不覺

 

突然會想到 飄飄 也是 因為最近 天氣轉冷

 

救護車的鳴笛聲 不時聽到

 

然後 再加上 今年鬼月 又感覺到一些有的沒的

 

都怪在學校的時候 都沒有課本 老師 教我們 當我遇到飄飄 身體可能會有什麼反應

 

不然 我應該不會那麼遲鈍

 

頭會很暈 好像被不同的磁場干擾 然後 就會有魂不守舍的感覺

 

這是 我最近來來回回 經過 一些特定區域發現的

 

之前工作的地方 有一次 晚上 場地很大 都沒有人 又全黑

 

我完全沒在怕 就直直往前一直走

 

那陣子剛好身體很虛

 

一走到越來越黑的地方 就開始頭暈 然後瀕臨昏倒

 

只好先退回比較有光的地方

 

休息幾分鐘 我又不怕死的 想繼續 往前走

 

然後 又快要暈倒

 

有時候連白天去 都會覺得 身體快撐不住

 

但是我完全沒想過是不是 跟飄飄 有關

 

前陣子才想到 原來是飄飄阿(敲手!)

 

 

那陣子 也很奇妙 晚上睡覺 都固定 2點會醒來一次

 

感覺是不是有人在看我 但又覺得 是自己想太多

 

室友 又總是那個時刻說夢話

 

整個氣氛讓我驚驚

 

2點醒來 又睡著

 

5點又會醒來一次

 

我只覺得好奇怪 怎麼那麼準時

 

然後會四處張望一下

 

這兩件事 都在同一個時期

 

發生

 

 

一直到後來

 

我才知道

 

原來 我當時工作的地方 跟住的地方

 

都有人離世  有飄飄在

 

但我也是隔了好久 才知道這件事

 

自己覺得 很扯的是

 

之前住了很久的家

 

大概也有5、6年了吧

 

雖然之後搬走了

 

我那個時候 睡午覺 常常都想起來 但無法動彈

 

其實那就是鬼壓床

 

我常常 要起床 都很難起床 (不是賴床= =

 

是我就清醒哩!! 但是身體不是自己的 那種感覺

 

但我還是 很習以為常的 沒跟誰說 也不放在心上

 

覺得是自己血液循環的問題

 

有一次 我一剛醒來 下午的時候

 

一張開眼睛

 

就看見一個 頭很大 身體相對而言較小的男生

 

坐在我的書桌椅子上

 

感覺他很像是另外一個生命形態的"人"

 

怎麼說 我也不覺得怕他 但感覺很像 是 他住在另一個空間

 

只是剛好我醒來的時間點 天時地利人和

 

那個角度 看見了他

 

他沒有在看我的方向 他望著我的書櫃角落

 

之後就沒再看過他了

 

但是 之前工作一直跟飄飄 近距離

 

我後來才懂 難怪 我那個時候 腦袋總是卡卡 很難清晰思考

 

整個渾沌不明

 

原來= = 我真的很 不知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