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月前

跟牙醫約好 要拔掉的智齒

 

直到現在 智齒依然是顆智齒

 

一顆 屹立不搖  千瘡百孔的

 

神經外露

 

的一顆爛爛牙齒

 

我帶著這顆爛爛牙齒

 

從夏天走到現在冬天

 

卻依然不敢去面對 要把他抽離我口腔的事實

 

偶爾早上起床 感覺些微疼痛

 

偶爾喝杯冷涼水 明白他神經早已外露

 

吃牛排不能用爛爛牙齒咀嚼

 

開始擔心一側臉蛋會有比較健壯的肌肉

 

爛爛牙齒陪伴我的膽小如鼠  相依相偎 是該終結了

 

我會去面對的 面對爛爛智齒要離開我的事實

 

好吧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爛爛牙齒

 

先跟您說聲再會了

 

 

在聖誕夜智障牙齒離開我...了 

 

錢很重要的一些碎念 

 

去一個小島。一個人 

 

我喜歡你,但不干你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神經外露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