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DC9667  

有時候瘋狂的想要出去玩

放鬆

離開

換個環境

強烈渴望出國

到底理由是因為...

壓力太大

不喜歡現有環境

還是單純出個國嘛~

就是想出去

 

有句很熟悉的老話

"生命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這句話呢,因為聽起來太有道理了

所以,就當個錦言放著

 

但是,當自己真的感受到時

好像,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那是,真的感受到了美

 

其實,我從以前的覺得事情非得有個對錯

如果,有逾越道德倫理的,我無法接受

 

但是,感受飯吃得越多之後

就漸漸發現,事情沒有對錯

所謂對錯,就是立場不同

 

你跟我,不同

他跟牠,不同

你跟他,不同

 

不同不同不同

 

承認彼此之間的不同後

 

我也開始承認,我的世界

是由我主觀認為,而構成的世界

 

假設一件事發生

因為我的大驚小怪的天性

那事,在我看來,就是嚴重,就是大事,就是非同小可

 

因為他的不在乎小節

那事,在他看來,就是沒事,就是哪有什麼事?就是我忘了剛發生什麼事?

 

因為你的虛懷若谷

那事,在你看來,就是可學,就是件學問,就是蘊含深奧的道理

 

 

帶著自己的看法看著世上的事,我發現乎沒所謂客觀

 

因為我們是人,是人,就是個體,就有看法,有想法,有感受

 

真正的客觀,就是沒有半點評論,敘述一件事的從頭到尾

 

 

(我都忘了...題目的標題是啥??好像扯很多哩耶耶耶~)

 

 

跳脫慣性生活,就必須離開我們的習慣生活作息

 

那感覺,就有點像去渡個假

去放風

去玩

去放空

去別的地方

沒去別的地方

從新的視角觀察世界

去不同時間的相同地點,觀察它的不同

 

來個變動,是為了要讓麻痺的自己醒來

 

別再麻痺了,清醒看看你的環境

別再機械化了,做做你想做的事

別再無所謂了,快認清你想要的是什麼

別再害怕了,反正失敗是常有的事

 

 

出去玩,當然開心

但回來後,還是得面對一樣的環境

 

變化,

有一半的機率變好

有一半的機率變壞

 

但不變化,

完全沒有變好的機率

 

 

 

 

其實沒有所謂好壞,

所謂的好

 

指的是

你理想中你想要的

 

 

不好

是指,不是你想要的

 

 

但如果維持現狀,你不喜歡的現狀

 

情況就是,維持那很糟的狀況

 

 

連變好或變壞的可能都沒有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