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件事想到...

 

<<不服從的創新>>  有說到 傳承

 

所謂傳承 不是指死後留下來的什麼 而是 現在 我就可以傳承下去的ˋ

 

我很喜歡這個觀點

 

也想到 就算有天我死了 這個網站也不會關閉

 

就像愛美懷茲 雖然走了 但我還會聽她的歌一樣

 

我死了 網站也會繼續開放

 

我的文字還會繼續活著

 

我覺得 至少 那些文字 能繼續讓人有不同想法 感受

 

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不認識你

 

但我們卻在對話

 

即便是我單方面的 自言自語

 

但也算是一種交流

 

剛也看了TED 的 成功的8個特質

 

第1項 就是 熱情

 

他直接的說了

 

成功的人 作的那些事 並不是 為了錢

 

而是因為喜歡 因為愛 所以去做

 

做你愛的事

 

錢就會跟著你

 

 

他也說了 有時候 我們無法一次就找到自己喜歡的事 或工作

 

但不管是 一次就到位 找到

 

或繞來繞去 或用刪去法 一項項的剔除

 

我們一直嘗試 總會找到 我們喜歡的

 

我喜ˇ歡這個很原始 簡單 不被壓抑的想法

 

喜歡什麼 就去做什麼

 

沒有壓抑 不需要全能 我們一定有一個特質 一個部分

 

是特別擅長 有天份的

 

請繼續挖掘自己的淺能吧!!

 

 

 

 

<<不服從的創新>> 心得 

 

<<為何有錢人越花越有錢>> 讀後心得 

 

愛情就像鞋子...你穿的鞋子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