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看的電影,

我一開始看,以為是韓國片,很怕是那種我看不懂的韓式純愛電影

結果不是,因為男主角很可愛,女主角一開始很搞笑的關係

所以,我就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人物都很鮮明,特別是英文老師

她真的好可愛,很真實的一個角色

見獵心喜,喜新厭舊,完全就是人性,超可愛,很真

 

這一部電影,會忍不住想起,那些年

追了誰,被誰追

 

人不輕狂,枉少年

想一想,就忍不住被這部電影,回想到以前

 

我不喜歡預告電影結尾

或太詳細的過程

因為,跟著電影一起體驗

那未知的過程

是看電影最大的享受

 

這部電影很好笑,也很可愛

 

可以回味曾經的純愛電影

 

 

 

 

 

『我愛你』&『經典』MUSIC 

 

movie--- <<愛>> 觀後fu (結果竟然寫到婚姻那兒去了... 

 

性別打結 讀後感(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這件小事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