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是預告片

不知為啥,最近我常搞不清我到底看的是哪一國的片子

我原本以為這部,是國片

不是不是~

結果發現,他們在講聽不懂的國語

就知道,絕對不是國片,是日片啦~

 

這部片,步調很慢,很慢,很慢

對於喜歡看大動作,大場面,很惹火畫面,很驚嚇的影迷們

可能會對這部片感到...沒感覺捏

 

片中的女主角,有點代表著在社會中忙碌著的我們

在那邊生活的人們呢

就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精神

 

樂活精神

 

沒什麼好去急,好去趕的

 

生活,就是慢慢享受,好好品味,細細體會

 

樂活精神

 

早上先做個謝謝早操,謝謝宇宙

謝謝自己

出現在地球上

 

從謝謝心態開始,滿足的一天

(會不會哪天我也不顧一切,就跑走了呢~?要去哪樂活阿?)

 

我很喜歡,某某小姐騎著腳踏車去找....

 

那種很體貼的心與溫柔的行動

 

到底是誰去找誰???

 

哈~看了就知道啦~!

 

這部片子,很適合整個人放輕鬆,慢慢看

 

(我一度太放鬆,不小心入眠...)

 

肌肉最近太緊繃,肩膀很緊的人,很適合看著放鬆一下

 

 

 

 

慢很多拍的心得=>"我可能不會愛你" 

 

<<婆媳誰怕誰>>&<<初戀>> 純粹一直延伸下去的...小心得 

 

『我愛你』&『經典』MUS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活俱樂部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