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好懶惰

 

年初說...要每個禮拜發一篇文章

 

到最後...還是 妹由~~~

 

現在 一邊聽 loving you 

 

外邊是鄰居太太 歇斯底里 吼叫鬼叫

 

老實說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一邊是小孩 微弱 嗚噎的啜泣聲

 

這種強烈違和感

 

就好像 看 最近快下檔的電影"渴望"

 

 

那種把變態 歇斯底里 性 暴力 人性 慾望 瘋狂 無所保留的執著

 

全部喇在一起 然後放 女子青春電音甜美音樂 當作背景

 

是那麼的衝突 又那麼的憤怒 然後...那麼的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但是...對於鄰居嘈雜的聲音  實在是....呵呵

 

話說 最近突然迷上看院線片

 

應該是因為太閒??

 

然後最近又迷上看書 雖說是本來就很愛

 

看完之後 腦袋就會一直轉轉轉

 

很好玩 人的身體應該還有很多的潛能還沒發揮

 

最近 覺得自己很容易卡到一些有的沒的

 

 

前幾天 要回家 突然前方馬路閃過一個老先生的身影 然後就消失了

 

 

然後我還是硬著頭皮 往前騎

 

結果回家 馬上做噩夢 夢到有個影子 在我臥房門口 站著

 

覺得很無奈

 

 

所以 就開始每天離開家 都留一盞燈 不關 24小時保持亮亮亮的狀態

 

前天無意間看電視說 在門口灑鹽 放鹽碗 可以避邪

 

然後我就照做 同時前天還沒放鹽碗之前 一回家 就看見有影子 往我房間方向跑去

 

真的是嚇到我

 

 

然後...昨天 我一開門出去一下 突然 就有一個橘色的影子 火速的從我房間門飛離我房間

 

連續開了幾天燈 覺得 還蠻有用的 房間不再感覺有飄來飄區之類的不同種族 存在

 

 

如果各位 有感覺自己存在的空間怪怪的 也可以 在角落灑鹽 門口放鹽碗

 

但話說 我以前除了小時候 長大後其實是看不到的 為什麼最近一兩年都看得到 ???

 

 

然後 我一點也不覺得 看得見是件好事 我寧願看不見

 

想要開天眼的人們 再三思吧~~~看到真的...沒事都會被嚇到阿阿阿阿

 

 

最近 生活 除了不時 被飄飄 嚇到之外 一切都算安好

 

但說實話 我是覺得 可能是我住的這個區塊 以前都是 墳仔區

 

然後因為 人又聚集在一起 沒地方可以蓋住宅區 所以 就有一點點 跟飄飄們 爭了土地蓋

 

 

所以....

 

人還是要適應環境 但...

 

選個適合自己的環境吧

 

 

 

 

 

 

 

 

 

 

 

 

 

 

 

 

 

 

 

 

 我應該...不是被鬼壓吧?不是吧? 

 

我遇到人生轉捩點了。好嗨 

 

去一個小島。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飄 天眼 渴望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