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5902.JPG  

"我好羨慕你...剪短耶...我也好想剪..."

E一臉羨慕的,看著眼前人的短髮

"那就剪阿。"

A一口理所當然的回應

"但是...我男友可能會...他應該不會讓我剪"

E躊躊躇躇的回著,思考剪短髮之後自己會變成怎樣?

 

這對話,幾年前就聽過

 

然後,前陣子看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又聽到一次

類似的對話

 

"你頭髮剪短,要問過我!"

"頭髮是我的,為什麼要問過你?!"

這樣類似,吵架中的鬼吼對話

 

對阿,頭髮是我的,我問別人要怎麼處理頭髮,真的很奇怪

 

就像是,你現在膀胱堆積很多尿

堆積太多了

路上塞車 車門卡住 紅綠燈等了2分鐘

要下車裙子又被車門夾到

一下車,10年不見的國小同學竟然停車停隔壁

拉著你說"真的是你!!!好久不見!!"

 

但是,你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解放 你的膀胱

 

所以,你一定會不顧一切 就衝去廁所

不然就是 一邊隨地大小便 一邊跟國小同學聊陳年往事

基於 羞恥心 和道德心 還有法律規範的緣故

 

大部分的人 應該不會想要太驚嚇國小同學

除非 他每次都對老師打  你的小報告

但是 也沒想要那麼快 "坦承相見" 吧???

 

所以囉

 

如果 你想剪頭髮的緊急度 跟你的膀胱 一樣

那你就不會 想去問誰 來決定你頭毛的長度了

 

趕快剪阿~~

不剪就來不及

 

快去廁所阿~~

不去就爆炸了~~~

 

決定權這東西

一直都是在你手上的

 

只是...

 

 

 

你真的心甘情願

把 "自由"  交到別人手上嗎??

 

 

 

 

 

我喜歡你,但不干你的事 

為啥你會喜歡,讓自己受傷的人? 

公主王子病,你想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