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改變自我的勇氣

 

這輩子...還沒做的事...

還真是...xx的多呢

 

(先預告歐...這一篇心得 好像...跟別本書 一本忘記書名的書的心得 比較有關係??!!   怎會這樣!!!???)

 

 

千萬別誤會 上面的xx 有可能是 "超級"  這兩個字

(那...消音的意思是???)

 

阿~不重要啦~

這輩子 該做的事 到底有多少?

 

這一類的書 越出越多 有寫給女生看的

但就好像 沒有 特別寫給男生的?

 

是女生太不夠   瘋狂嗎???

 

這一本 是寫給 人類 看的

 

但其實 還有更多書 寫得更瘋狂

 

之前看一本書 光是看他書名就好妙

 

但是我忘了...書名

 

它裡面有寫一件事  很簡單 但是 做起來 很詭異的

一邊尿尿  一邊喝水

 

對 不要懷疑 就是 那簡簡單單一句話 很容易就完成的一件事

 

但平常 活得好好的 不會特別 想做的事 

 

是吧是吧~~~

 

所以 我活得好好的 在看完 他這一句 據說 很具有哲學性 的一件事

 

我就去做了

那感覺...真的  只有你自己嘗試過後 就懂了

 

他還有說一件事

拿電話簿 跪在 神桌前虔誠的 朗誦

 

我家電話 早不知 身葬何方了

所以 我就拿 報紙的 電視台時刻表 開始虔誠的 朗誦

我好虔誠

不苟言笑

跟念經一樣嚴肅

 

奇怪的是

 

我唸的時候 跟唸完

 

那感覺...真的 也有一種被淨化的感覺

 

但我對於成立一個 朗誦 第四台播放時刻表的教派 沒有很有興趣

有興趣的 同仁 可以考慮一下 成立一個 比馬丁路德教派 還要 有噱頭的教派

 

被第四台播放時刻表淨化...倒真是  人生頭一遭

 

但有件事...之前那一本 討論哲學觀念的書提到的 但我一直還沒做的

很想做的...

 

 

他說我們平常 都叫別人的名字 很少有機會 叫自己的名字

 

對耶~很少有機會叫叫自己的名字

 

 

我還沒做的 就是 找個 風水寶地 瘋狂 鬼吼 我自己的名字

 

一直喊 一直吼 吼著自己名字 好像 被叫名字的人 聽不到 我正在喊他一樣

 

把他給喊醒!!!!

 

 

怎我這一篇文章 打的 跟標題的書名 好像沒有啥關係???

 

歐~有拉

主要是想要說~

 

每個人 這輩子 想做的 要做的 都畢竟不同

也許我眼中的 渴望 在你眼裡 覺得 很渺小

 

也許 我做過的 在你心裡 是瘋子才這樣

說不定 你已經完成的 是我一輩子 都沒想到的

 

是吧是吧~

 

這就是有趣的

 

 

我想 看了這本書 每個人 都會有個感覺

 

或說 有個想法

 

我們其實可以自己 列個清單 或拿一本空白本

 

(如果拿國中的計算本 拿來列想完成的事件清單  應該很妙)

 

列個清單吧~

 

誰說夢想 渴望 一定要很偉大 或 不可能完成 才算夢想呢?

 

把衣櫃 分類 整理好  也可以是一個夢想阿

 

去跟 每次 一起等車的女生 搭訕 說一句話也好 也可以是個夢想

 

跟今天遇到的第一個陌生人 說聲 早安 也很酷啊

 

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會很期待的事  就去做拉

 

 

把每一天 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搞了半天 卻是最難的

因為 我們都太理所當然覺得 自己 明天還是 活的

所以導致 我們 迎面遇上 怎麼可能的事件時

整顆心 湧上的 是不甘心

 

別這樣了...

 

不是說 每一天 都要精采 豐富 刺激 驚天動地 才像活著

而是...

今天 起碼 endding 是這樣的話 閉上眼

 

就覺得 沒有愧對自己啦!!

 

這樣就很開心了

 

 

其實能平平安安 活著

肚子不要餓了

有個還ok的地方住著

 

就很滿足了

就很喜悅了

 

要得 說很多 也還好

說不多 也沒那麼少

 

就剛剛好 剛剛好

這樣就好

 

有時候 會突然 貪心

有時候 又會突然 無求

 

活生生的 一直變動著

 

這感覺很好

讓我知道

我是個 

人類

 

人類 很可愛 很矛盾

 

這是生為人 可愛 也可貴的地方

 

沒有誰是真的犯錯的

 

我們都是來玩的

 

錯錯對對的  喇成一團

 

功過從來不能相抵

怎麼可以相抵

拜託~!!!

 

我們 可都是 功過  交織成的耶!!

 

你把我相抵掉了  那我是什麼呢?  我還剩下什麼呢?

 

人生有趣的事 好笑的事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都是  那些 我們做錯的事 誤會 鳥事

 

很蠢 很生氣 很忌妒 很火大 很傷心 很驕傲 很丟臉

 

但事後想想 都覺得 好好笑 笑到肚子太痛

 

錯了 一路錯到底 搞到最後 反而變成對的

 

沒活到最後一刻  你永遠無法知道 結局是什麼

 

甚至...就算你活到最後...

 

還是給你個

 

to be continue...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 讀後感 <<但願我18歲就懂得成功學>> 

 

我成立...成立粉絲專頁了!!歡迎大家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 

 

我應該...不是被鬼壓吧?不是吧? 

 

去一個小島。一個人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