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0.JPG  

我要送的那句話就是"大學了,離開家吧!!"

(有很多人送幾句

送幾十句

甚至送到破百句

那些= =  連我自己都記不得

 

而且我覺得送一句話就夠了~)

 

 

歐~千萬不要誤會

我絕對不是要你跟家裡一分為二刀一刀兩斷

我是要你,出去!!!!

對,就是出去

住宿舍,很好!跟同寢的人學習相處

住外面,更好!學習更獨立的生活

但就是絕對不要住在家裡~!!!

 

關於這一點,我是沒有所謂切身之痛

倒是樂在其中

大學四年,我一直都滾離家裡遠遠的

 

所以我很享受,也很驚奇的發現

原來,真正的我是這副德性歐?

然後,在外面越久就越訝異

原來我的生活作息是這樣?(夜衝、夜遊好像沒事就會發生)

我喜歡的生活步調是怎樣(除了偶爾蹺課,不知算不算一種步調...)

整個人原型畢露

 

很難得,有這麼一個大好機會

讓你徹底,了解自己到底是誰阿???

 

之前聽人說,

大學生活是自我探索的成長過程

 

我覺得他說得很好

 

當下自己都沒有感覺

 

但是一回頭,再回想

 

就完全明白

 

其實,如果高中畢業

不要急著升學

 

有點閒錢的,去外面看看

 

沒閒錢的,先去外面打滾一下

 

我覺得也很棒

 

有時候我們會落入時間緊迫假象的陷阱裡頭

 

以為我們快沒時間了

會跟不上時代進步

好像暫停一下,是件很丟臉的事

 

歐~不

我也曾經被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給騙了

在某個時刻,也許這句話成立

但對於我而言

我發現= =  我 被 騙 了

 

因為這句話本身就很蝦

所以我也懶得解釋他蝦在哪裡

 

我用我那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數學邏輯

來講解一下我小小的想法

 

生命由時間組成

但是生命就是生命本身,無法被定義

假設,n個時間=生命

但生命卻無法被定義

那n個時間就無法=n個金錢

 

 

雖然這樣解釋好像有點陽春

(謎:老闆,我要羊排~)

 

為什麼,我解釋送給大學生的一句話會解釋到這裡???

 

(我用"話說回來"接回正題好了)

 

話說回來,很多人覺得待在家裡很舒服

不想離開

 

離開吧~

離開你的舒適區

 

離開你習慣的城市

離開你習慣的作息

離開你熟悉的人們

離開你從小到大

離開你的安全感

 

離開

 

離開,你會更清醒

 

你會更明白,

 

從來沒想說要去明白的

 

你清楚我的明白~~~

 

 

 

 

 The shift<<未來工作在哪裡?>> 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 讀後感 <<但願我18歲就懂得成功學>> 

 

現在學生好奇妙 

 

<<愛上恐龍妹>>---日劇 觀後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生 一句話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