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0482  

慾望總是無窮

 

但卻因為慾望而前進著

 

想像總是無界

 

但現實卻是有規矩的

 

夢想感覺遙遠

 

但其實只難在起步

 

愛你的人不一定了解你

 

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去更認識自己

 

越是被嘲笑的夢想

 

九把刀說越是值得去實現

 

我說你現在不開始做的事 以後也不會去做

 

因為我們活越久越容易膽小怕事

 

畫灌籃高手的他說 青春的夢想總是不完美

 

我說 起碼你做過 才知道夢想不完美 是什麼樣子

 

失敗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有失敗過 會失掉很多讓你更有魅力的韻味

 

為什麼酒越陳越香 因為他經歷過

 

只要你不做傷害自己跟別人的事

 

那就放手開始吧!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

 

水面上的漣漪就是這樣擴散出去的

 

不是嗎?

 

生命給了我們很多機會和資源

 

去體會 體驗人生

 

你永遠無法明白

 

怎麼會一開始自己主動幫助的人

 

到最後卻是幫你最多的人?

 

第1眼看不順眼的人

 

最後成了你的死黨?

 

順口問了一句需要幫忙嗎?

 

最後他問你要不要跟他一起組樂團?

 

我不敢保證 每個人心地都良善 天堂是在天上 這裡是地球

 

但我敢說 你付出越多 你得到的就越多 不論你付出的是什麼

 

它到最後都會回來 回到你身邊 伴隨著你當初 丟出去的 再連本帶利的把小孩孫子都帶回來看你

 

你丟出去愛 他就把愛的孩子孫子一拖拉庫再用力的帶回來說 我回來了!!!

 

你丟出去願 等你出其不意 他就把你的願 親朋好友 攜手回來找你!!

 

宇宙像個鏡子

 

我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 很多時候是 我們把自己投射在別人身上

 

我們丟出去什麼 就會鏡面反射看見什麼

 

 

也許 他不是那麼及效性的 你這分鐘做 下分鐘就回來(是有在趕時間嗎?? 趕火車阿阿阿~~~)

 

但 你現在做 他之後 必定 會回來

 

 

(願我花出去的大洋 都會帶著他小孩孫子叔叔阿姨路人舅舅姑婆 無窮無盡的親戚 回來找偶:))))))) )

 

 

願大家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