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2013年 年底 之前過往的一切 那些記憶

 

以為可以像關在盒子裡的 那些 都會消失 就算知道 這件事實

 

我卻還是沒去救他 或著該說 我有 但是那前陣子 一時之間

 

大家 都想搶救那些回憶 所以系統大塞車

 

我就擱著 一直到現在 那些混著年輕單純幻想 發神經 無病呻吟的 屁孩風文章

 

還在 還在岌岌可危 在我繼續忘記下去 就會消散

 

撇去這個 前幾天 我一打開房門 走出家門 就被嚇傻

 

我聽見 喵喵叫 越來越近

 

才一回頭

 

就還來不及看見 本尊

 

本尊就磨蹭我的小腿

 

是一隻花貓

 

拱著背脊 一邊看著我 一邊 交替磨蹭我

 

我直覺想 他  不   會  得  到   狂   犬    病   了    吧???????

 

她一邊張口  一邊喵喵叫  我一邊移動

 

他就以為我在訓練她  交叉跟著我的腳往前走  我不是訓獸師阿~~~~~~

 

 

我都快以為 我2隻小腿 不會其實跟他很熟吧???

 

我一度 想躲回門  才想打開門  他就走到我面前  看著我 擋在我前面

 

一邊喵喵叫

 

我想她的意思是   好膽別走  我知道你想幹嘛

 

被識破了之後  我明白 都過了那麼幾分鐘 他都還沒咬我 應該不是狂犬病

 

我只好 加快腳步  上車

 

離開

 

他還一度 追出來

 

我的天啊

 

之後我回來

 

他又出現

 

這次我學聰明了

 

趕緊 快速 跑回屋裡

 

事後 我想 他可能是肚子餓了?

 

或想找個伴了

 

 

但她最近 又消失了 不然 有想說 買個罐頭給她吃

 

之前看到貓都想說 幹嘛一直躲我 我們距離有那麼遠嗎???

 

 

但第一次被不熟的貓 近距離 不斷磨蹭後

 

我明白了

 

貓距離自己那麼近 不熟的貓

 

就像陌生人突然跟你裝熟 一樣可怕

 

 

希望下次遇見他 他可以 不要那麼 興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蹭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