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剛生了一個粉絲頁

 

是一直都很愛的 設計t-shirt的 粉絲頁

 

他他他 現在在你看到的頁面右手邊歐歐歐======>>>>>

 

麻煩各位可以給小妹一點點支持:)))) 幫我按個讚~~~   感謝你們!!(啾~~~

 

 

 

 

話說 也是因為 待在鄉下地方工作

 

這...也不知算不算鄉下 應該說是... 可以去市中心 但是平常不移動的話 人 還是依然在鄉下 (這是...廢話嗎??

 

所以 因為 時而感到太過無聊而焦躁 只好自己找事做

 

所以最近做了很多 表面上看起來會讓人誤以為非常上進的事情

 

像是大量的閱讀 買書 借書 設計畫畫 看CNN 半夜睡不著 爬起來晨讀 種種會讓祖先微笑的事蹟

 

事實是 因為太無聊 所以去買書 借書 會看CNN 因為這樣比較好入睡

 

半夜睡不著 是因為一直覺得 好像有飄飄 下意識的會想跟飄飄奮戰

 

所以半夜不會一直睡死

 

但是 也就是因為半夜最近會突然 半睡半清醒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看的一個童話故事

 

 

那個故事 我一直覺得他有在隱喻 其實 童話故事 很多都是寫給大人看的

 

故事有一段是這樣的 有一個國家的王子 出門探險 剛跟他新婚的妻子

 

一直等老公回來 但是1年過去 2年過去 老公都沒有回來

 

妻子很焦急 所以 他就出發 前往老公去的地方

 

原來 王子 出發探險 去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每天晚上

 

王子要入睡前 都會有個人 拿一杯牛奶給王子喝 王子就會一覺到天亮 

 

後來 找到他的老婆 在半夜 怎麼叫他 他都完全聽不到

 

因為 王子每晚喝的牛奶裡面 有安眠藥 所以 他完全聽不到 也不會醒

 

但是王子自己 並不覺得 睡死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這個故事的最後 當然是 老婆成功救回王子

 

但是讓我忘不掉的段落 就是 王子一直都沒發現自己晚上 是完全沒意識的

 

如果沒有人去救他 沒人暗示他 他會一直固定每晚喝下那杯摻有安眠藥的牛奶

 

 

那跟我最近 半夜發生的事 半睡半醒 有什麼關聯呢???

 

 

應該要感謝 前個禮拜 一直在跟飄飄奮戰

 

晚上都不完全熟睡 我發現 我自己在快速動眼時期

 

腦袋轉動的非常快速 所有知識 我原本理論上不會知道的那些訊息

 

關於人的 認識的人的 關於自己的 關於想知道的事情的資訊

 

所有資訊 就像腦袋連到無線網路般的 一直在接收訊息 大量而無須懷疑準確性的資訊

 

這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沒有過的經歷

 

就好像 故事裡 王子不喝牛奶後 突然清醒 自己怎麼會在這裡 想起自己的初衷那般

 

 

突然清醒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大家有空也可以試試:)

 

 

 

 

 

 性別打結 讀後感(上) 

 

<<初戀這件小事>> 觀後感 

 

我成立...成立粉絲專頁了!!歡迎大家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睡半醒 半夜 快速動眼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