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開箱文 純粹應該是個 碎念流水水流帳

 

剛剛發現 好像有一篇文章的標題 英文打錯了    跟隨你的熱ˋ情 錢就FOLOW U 

 

不過  雖然沒有加班 但是腦累 手累 腳也累 整個都昨天沒睡好的關係...

 

 

 

我因為昨天一直 在大街小巷 到處尋找中華電信

 

沒想到 簡直是...

 

我竟然 找沒???

 

難道是因為我 找錯地方了??

 

總之 我一直是智障手機的愛用者

 

他有很多的好處

 

用那麼久 還沒壞 雖然快壞了

 

但是 還是可以接電話 打電話

 

這就是我需要手機的功用

 

好處2

 

我眼睛跟脖子 不會壓力太大  可以不隨時低頭 滑滑滑 假裝很忙

 

也不會增加度數

 

 

雖說他好處多多 但我知道 他難逃一走

 

他生命有限 而且 時間也快到了...

 

雖說我還是愛著他...

 

但我還是買了新歡

 

是同一個牌子

 

頗有 古代帝王 將姐妹都一起取回家的錯覺??? (大誤

 

SONY ZL

 

需要開箱文的話

 

網路隨便估一下就有歐 揪咪~

 

 

 

使用到目前幾個小時 很膚淺的覺得

 

很好滑 我想滑到哪 他就到哪

 

 

 

然後 周邊商品的添購...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

 

可以順便掉一些錢給我嗎? 老天?

 

 

 

昨天睡前喝半杯綠茶 沒睡好 症頭真...

 

 

 

可能缺點是無法泡水吧

 

也不能撈金魚

 

但其實 我看到水 是不會有衝動把手機丟下去 特別是在冬天 水冷時刻

 

如果是看到熱水 可能會比較想衝下去泡一下

 

 

 

7天的鑑賞期 很重要 不然...

 

我應該會很執著於舊機  死不碰新機

 

所以 真是不知不覺 就會一直看手機 回簡訊

 

是否要= =...

 

買抗藍光眼鏡  皮套  行動電源....

 

我看見有很多小朋友飛離我的 幻影...

 

 

 

說到行動電源

 

1、2 個禮拜前 我去花蓮玩

 

結果 因為一切都是一時衝動 所以 房間訂好

 

然後 車票 都玩 現場訂票這種

 

果然是很好玩

 

想要回家 回不了家 時間也不早 整個很急又哭笑不得

 

 

 

 

原本 先去問 結果 要10點= =才有車

 

不死心 硬是去別家罰站排隊 等候補

 

果然好玩

 

罰站了1個多小時

 

馬上明白 我要嘛就露宿街頭 不然就街頭露宿

 

所以我就毅然退票 乖乖去找10點的那班 看還有沒有位子

 

好險 傻人有傻福

 

白癡白癡

 

 

 

竟然還有位子

 

應該是也太晚

 

大家都已經回家了

 

怎會扯到這裡???

 

 

 

 

歐  因為 我上車 開始入定之後~

 

 

過1個多小時 突然有人點我肩膀

 

我想 有車掌小姐嗎???

 

怎麼上車都沒看到 ???

 

我有睡這麼熟嗎???

 

已經到了?歲月如梭??

 

 

 

然後 我就遲緩的 先看前面 發現無任何人影

 

再看 旁邊

 

原來是...

 

 

 

我上車 硬跟人家換位子 人家心很好的跟我換

 

我只好一直看他 因為他都不說話 我心想...

 

是要借衛生紙嗎???

 

所以才一直憋笑 很靦腆??

 

還是我長得真的太好笑???

 

最後 終於說出口

 

 

 

 

原來是要借 行動電源

 

我心想 我的智障手機 完全用不上行動電源

 

但感念你願意跟我換位子 而且非常靦腆可愛  我真希望可以有行動電源

 

立馬拿出來借你  二話不說

 

 

 

可惜....我 沒  有

 

 

所以 剛剛 就在研究 到底 哪一個牌子 好用???

 

以後可以隨時拿出來借人這樣

 

 

 

但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

 

 

還不急= =

 

 

我慢慢來

 

 

 

總之....

這不是一篇開箱文~

 

 

 

真想睡

 

 

先說聲....晚安囉~

 

 

不喜歡 就勇敢說吧 

 

飄飄 原來是阿飄阿 

 

<<母侵>> movie電影觀後感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