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有時候 老實說 下班後 還蠻恍神的 整個呈現 "好想睡死撐著"狀態

 

剛剛看完 有關慣老闆的文章 以及提到台灣確實是在走下坡無誤 文章

 

心中 感觸甚多

 

走下坡的 也不只台灣 整個環境都在走下坡

 

這種氛圍就一直瀰漫好多年了 感覺很像每天都霧濛濛 你也不覺得朦朧很奇怪了

 

但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去羨慕那些成有過經濟環境大好時候的人們 是沒意義的

 

因為 已經成為過去 

 

但是 憤世忌俗 也無用 一直鬼叫 窮叫 也不會突然沒煩惱

 

我現在突然想起 前幾天 買了的音樂雜誌 亂彈阿翔說的

 

就堅持做自己想做的 喜歡的

 

那你一直都保持在很好的狀態 時機來了 就是你的

 

也許 他說的話 不全然是我打出來一字一句一樣 但他是這個意思

 

是的 對於興趣那般 投入 無上限的熱情 與 時間 其實有時候 那個過程 就是最美好的

 

比結果 還要更驚奇

 

 

怎會突然 說到這裡??

 

我原本要聊的是 下班後都很累

 

然後 我手機 因為一直都怪怪的 講沒幾句 他就很自動自發休息

 

會立即呈現 假性沒電顯示 然後 馬上幫自己關機休眠

 

很人性化吧~

 

所以 我手機 就自己安然休息了

 

我猜是因為我也很想安然休息 所以 就沒去重開機

 

我朋友 一直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不知道

 

突然 聽到有人在樓下 大喊我名字

 

過沒多久衝上來

 

其實 我累了 沒什麼體力 心神 陪朋友聊

 

但我還是開了門

 

還是陪他聊

 

但其實 我不想

 

最後 我對他說 我真的累了 想睡了

 

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知道 如果我不說 他會繼續待著

 

但我也知道 他不清楚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所以 他走之後 我還是傳了訊息 說 以後要來請先告知

 

雖然沒那麼嚴肅 但意思到了

 

 

我想說的是

 

有不喜歡的事 的 情況

 

就說吧 或許不用說的 用文字 也可以 但一定要表達出來

 

因為 你不表達 對方 可能 一輩子 都不知道

 

是吧?!

 

 

 

 

飄飄 原來是阿飄阿 

<<不服從的創新>> 心得 

在聖誕夜智障牙齒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喜歡 勇敢 說出口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