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可愛的 公司 快結束營業了吧?

 

快了吧

 

有趣的 董事長 搭配有演戲天份的 頭

 

再加上搞不清狀況的 直升機

 

一切的一切 讓這齣大戲 演到 讓人 心臟砰砰跳

 

 

因為可愛的可愛的 政府 有交代 所以 年底前 有很多公司 都要say GG

 

 

沒辦法 因為 這產業 之前都賺很大

 

 

一切都是風水輪流轉轉吧~

 

 

怎辦 愛上這個地方 這個環境 這裡的氣氛

 

但...卻有可能得對這塊土地 說再見了

 

 

悠閒的步調 不好找 

 

容易讓人精神緊繃的土地 有我想要的工作

 

悠閒的這裡 卻是小鳥啾啾聲 在窗外

 

阿....這裡工作缺...少得可憐

 

 

 

我是該滾出台灣 還是滾到台灣別的區塊?

 

 

想滾出台灣很久了 但卻一直沒這個勇氣

 

 

一直發生 接踵而來的 事件

 

讓我心臟 砰砰砰的

 

 

好興奮

 

 

 

下一站 去哪

 

 

不管 幸不幸福

 

 

 

這個難題 只有自己能承擔 抉擇 

 

 

我的天兒阿

 

 

 

要如何抉擇 我人生的轉捩點???????????????

 

(1000萬個 ????????.........)

 

 

 

 

 

如果我給你一個睡美人---<<半熟童話>> 

 

金剛經---心得 

 

<<母侵>> movie電影觀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捩點 人生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