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DC9877  

我是去玩,也是去挑戰

是去看那個城市,也是去找你

是的...

我不得不承認

 

在"認識"這兩個字裡

 

包括著  你  以及  那個城市的樣子

 

太陽很大很熱很烈

 

很多地方的太陽  都給人這種感覺

 

但是 這世界上 除了太陽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

有人 有溫度 有環境 有感覺 有髒空氣 有7-11

 

最重要的...

 

還是感覺

 

所以 因為我來這個城市 是有個目標 要來挑戰的

但是

這裡交通很亂

我搞不清楚 到底 哪裡可以 安全 快速 直接 到達我要去的目的地

 

這裡很繁華  我知道

這裡很熱鬧  我知道

這裡路上隨便都是名車 我知道

這裡很好玩 我知道

這裡美食多 我知道

我好友在這裡 我知道

 

在來這裡之前  我不是沒有經過這裡

也不是 沒來過這裡

 

所以 有一些 是我知道的

 

這裡的人 穿衣服 很有特色

是我再次來到  新感覺到的

打扮很有型  新發現

車子都開很兇 不論4輪還是2輪  路大條或小條

晚上的不夜城 白天一臉無辜  新感覺

處處是商機  也處處是陷阱

在路上的每分每秒 都感覺瀕臨危險  新體驗

 

這個城市 沒那麼勢力 有點熱情

但沒太熱情

有點social  但不會矯情

 

他可以靠你很近  突然靠近

可以理所當然  跟你很熟  但其實你們根本沒見過

 

會讓人很好奇  但基於自身安危

清楚明白  夜深了...

待在家裡最安全

 

不夜城  是留給不屬於自己的...

 

我想

在這個城市 不忌口 大概很難瘦

 

突然  就看看自己大腿  默默覺然  是該多多運動了

 

有朋友變瘦 也有朋友變胖

 

但妙的是  跟這個城市的美食 卻一點關係也沒有

 

原來...變胖 或 瘦

 

掌控權  一直都在我們手上

 

美食的誘惑 其實 不算什麼

 

我們心情如何 感受如何 心態如何 狀態怎樣

 

也許才是  我們外觀的成因

 

這城市 我愛或不愛

我說不上來  但我很好奇

總覺然  還有些什麼 我還沒發現的

骯髒 美麗 醜陋 華麗

 

人們努力建構環境

隨性成就周遭

 

這城市 依然在變動 一直在變

 

所以 我想 未來 我只會更好奇

 

而這城市 讓我更不由自主的  想要好好

保護自己

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市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