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 離放長假的日子 也好一段了

又恢復 規律的 上班族日子

這麼說 好像也對 也不對

 

規律 就事情做完 下班

上班 開始做事情

 

有時候 我都好怕 我一輩子 就這樣耗完

然後 人生的謝幕 我自己傻眼

其實不是有時候很怕

是隱隱的怕著 一直潛伏在那裏

就算要我裝死 假裝沒這回事

我也還是會怕

 

我一直都知道 我一定有哪根筋 不對勁

 

很怕 我這樣一安逸 恍神

日子就過完了

 

是完了

 

想作的事情 應該說是還很多

但 又怕 做不了 做不完

是不是太貪心了?

我想學語言 想出國 想學繪圖設計

 

還有好多 都還沒做

 

但有件事 我真的發現

 

我們都以為 我們做很多 會太累

但真正讓我們累的 是因為 我們沒做想做的事

 

其實累 是心在累 如果心很開心

身體的勞累 休息後 就會又更有活力

 

其實我很膽小

想像的恐懼 常會在預設立場把自己吞沒

 

但人生僅此而已?的恐懼 也會讓我害怕

 

曾看到有人說 當你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夢想

你反而會害怕

 

我想 我懂

因為 我們都習慣離夢想有一段距離

當要啟程的時候

反而會變得膽小

 

但如果不開始

就沒有實現的機會

 

(沒想到 開始對自己碎碎唸)

 

只能 遵循前人說的那句了...

 

"打死都不放棄"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