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的 聖誕夜

 

讓我很驚愕

 

因為 在吃完晚餐

 

我終於下定決心

 

前往4月份曾經付過掛號費 但沒拔牙的診所

 

牙醫診所

 

懷抱著忐忑的心情 不會唱忐忑

 

然後只好 傻等幾分鐘

 

醫生若無其事從大門走進來

 

 

 

 

直接說  先坐上去吧

 

 

坐著之後

 

我心臟一直不斷跳動

 

打完麻藥 照完x光

 

還沒完全麻醉  我心臟跳很快

 

醫生說

 

你期待已久的拔牙  終於要開始了

 

我心想  我要是真那麼期待就好了

 

醫生端詳牙齒後說

 

據我推測  你這顆牙蛀很深

 

應該有一段時間很痛

 

我張著嘴 也無法說什麼 只能以刪節號....... 沉默代替回答

 

牙醫說

 

這不管你去台大 去榮總看都一樣

 

就是要拔

 

我心想  我沒有去台大 或去眷村  我只ˇ是很害怕拔牙

 

 

然後  反覆幾次的吐血簌口

 

 

一陣用力的在口腔內 拉扯之後

 

 

醫生就把燈關掉  很瀟灑的 走離

 

臨走前說

 

這顆牙齒 妳就收下 當作紀念吧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牙醫

 

他說  真的 妳就收下吧

 

然後  我起身  把手上的垃圾丟掉

 

一踩下垃圾桶

 

丟完後

 

醫生傻眼看著我說

 

已把它丟掉了!?

 

我說  我丟的是垃圾

 

他說  歐...牙齒要丟另一個垃圾桶

 

他一邊用腳踩下他前面的垃圾桶示範

 

 

好不容易 拔牙結束

 

約好回診時間

 

牙醫就瀟灑離開

 

 

然後我沒有依照回診時間回診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我以為拖8個月拔牙已經很智障了

 

 

沒想到拔牙過程也很白癡

 

 

我去藥局領藥

 

要發車的時候  車子竟然發不動

 

牽去給別人修

 

然後走路去領錢

 

 

突然有正妹在馬路上攔我 跟我要臉書

 

因為牙齒不齊全 加上要咬著紗布 所以我不想開口講話 而且我一邊在喝水 是要如何講話

 

我只好 感覺這一切都很荒謬的  吞下水  搖手 一邊微笑 拒絕

 

事後想想 應該是要留一下

 

來紀念這神奇的聖誕夜

 

 

竟然發生那麼多事

 

搭配智障牙齒的離去

 

 

真得很有喜感

 

 

 

話說

 

現在明明都1月了

 

才聊到過期的聖誕....為什麼呢???

 

 

有人說  佛陀生日你都沒在慶祝了  耶穌生日就開心成這樣

 

 

這樣想想也對

 

佛陀生日是哪天?

 

可以注意一下

 

 

 

阿們

 

<<只剩一個角落的繁華>> 讀後感 

 

movie <<蘇富比偽畫大師>> 完全偏離重點的心得。 

 

<<愛上恐龍妹>>---日劇 觀後fu 

 

最近晚上半睡半醒 意外發現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