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半拍??

歐不~大概慢太多了~

不只慢拍

之前就有人 一直要我看

但是... 沒廣告的看 又可以不用等的 看下去 真的 好爽阿~

所以  就...拖到現在

大概...現在台灣有很多女生 都 很希望有個李大仁 存在

 

又或許 熱潮 沒有一剛開始宣傳期 那麼燒燙燙

 

無所謂 反正 我覺得這部片 還蠻有智慧的

 

寫劇本的人 台詞 真是 "一針見血"阿

 

到底 "朋友" 這兩字的 range 可以多寬 可以多廣 可以多麼的 大海容百川???

 

我也好好奇

 

到底  女友 男友 炮友 曖昧好友 朋友 好朋友 沒那麼熟的朋友 根本不熟的朋友 說三句話都嫌多的朋友...

 

分類太多 真麻煩

 

就像 聽到 洗衣機 還需要 問你 水溫幾度 加多少洗衣精 烘乾溫度 一樣讓人煩

 

拜託...我只是...希望你幫我把衣服洗乾淨而已 我只有這個小小的要求

 

就快別問我水溫要設定幾度了吧~~~

 

不過 是誰規定好朋友 不能發生關係呢? 或 一定不會發生關係?

不論是 同性好友 或 異性好友

 

若是有人 總是把好友分類

有 

可以一起發牢騷的

可以一起血拚的

可以一起喝一杯的

可以一起吐槽的

可以一起酒肉的

可以幾百年不聯絡 但又會突然聯絡的

可以吵得你死我活的

可以幫忙顧一下小孩的

可以輪流接送小孩上下學的

可以可以可以....

 

好多  大概 有一天還活著 就會 有更多不同的 朋友 出現吧?

 

其實 還沒看完 就看到 大概 又青 要出國? 還是 大仁 要出國?

預告沒交代清楚 反正 繼續看下去 就會知道

 

台灣 很多又青吧 但是 也許 大仁 沒那麼多

 

大陸 打趣的 將男女生 由好到 沒那麼好 分類為

A女  B女  C女  D女

A男  B男  C男  D男

他們說...

A男會找B女 在一起

B男會與C女 在一起

 

這樣子看下去 他們的結論就是

會剩下來的 就是 A女 和 D男

 

這理論呢...

見仁見智 但我覺得 也未必準

 

因為 這世界上 永遠都符合 測不準定律

每個定律 都可以 也會 被推翻

 

 

每句話 也都有被推翻的機會

 

前陣子 看個節目 才在說

其實 現在台灣  剩男 比 剩女 還多了47萬  

 

原來 大大強調剩女 是為了 暗示 女生們 快點去找個男人吧

因為 剩男太多 說出口又丟臉 那那那...

 

都說男生愛面子 女生也愛面子

但女生自古 罪名已經冠上頭來太多

再多添一則  也只是錦上添花  

 

這心照不宣的默契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有誰真是 "剩下來"的嗎?

 

有誰 真的是 永遠的"強人"嗎?

 

如果 我們看起來很堅強 那我們 一定會有脆弱的時候

 

因為 終究是一體兩面的 是吧~?

 

 

脆弱 也很好 休息一下 安靜一下

一直跟颱風對抗的樹  會被折斷的

 

就偶爾 順應一下颱風吧 彎曲一下 伸伸筋骨吧~

(謎:現在~是聊到哪哪哪????)

 

 

大概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人越成熟 就越是只能像自己

只能是自己

就是自己

 

真可愛

 

有很多偶像劇 忽略了 現實社會中的很多淺規則

 

也許拍起來很美 但終究 與現實脫節 看看 就忘了 就算了

 

但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 會有共鳴 大概就是 他很真實吧

 

也許 還是有修飾 還是有唯美的地方

 

但大部分時候 他會面臨的狀況 也是 真實人生 可能 或已經 或正在 遭遇ing

 

如果 童話故事 後面的劇情 接著的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劇情 而不是 不負責任 沒創意的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想 那"童話故事" 我們 會一直重複看的 可以看到30歲 沒事 也許都還會拿起來翻一翻

 

人啊 誰都可以妥協 但千萬 不要跟自己妥協

 

因為 你會後悔的

 

對自己殘忍 就是真正的殘忍

自己 遠比敵人重要

不要只為敵人著想 卻忘了自己歐

 

 

祝全天下的 又青 和 大仁 和 妳你

 

都過著自己想要的 生命 

 

 

 

 

 

 

 movie--- <<愛>> 觀後fu (結果竟然寫到婚姻那兒去了... 

 

<<婆媳誰怕誰>>&<<初戀>> 純粹一直延伸下去的...小心得 

 

<<初戀這件小事>> 觀後感 

 

 

arrow
arrow

    Miss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